十幾年二十多年不見的兒時少年好友,再見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6 20:26:46

1樓:石頭剪子布筆記

其實首先要看你們之前的好到什麼程度不吧。

我拿自己舉個例子吧。

01 再聯絡時的如實交底。我跟乙個小時候到好朋友(初中同學)中間很長一段時間失聯,後來再遇到的時候恢復了聯絡,聯絡之處,我們會互相交底目前的工作家庭情況,雖然當時沒有意識到這一步的重要性,但是現在看來,這一步很關鍵,可以向對方表明,雖然多年未見,我還是乙個靠譜的人,靠譜的工作和家庭,靠譜的社會背景情況,跟我交往不會帶來什麼不好影響。

02 有事直接說話。聯絡上之後平時也很少說話 ,但是有什麼事情可以直接進入正題,有適合她的好事情總會第一時間告訴她,比如她做會計的,我知道以前的乙個領導要找人做賬,時間緊收益高需要盡快敲定業務,我立馬跟領導先對接上了,再告訴朋友去具體談。反過來需要對方幫助也是直接說話的。

總結起來就是,主動交底讓對方放心,讓對方知道我還是原來的我,始終靠譜,值得交往。

2樓:初見

應該是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吧!熟悉是小時候給彼此的感覺還在,陌生是人總是會變的……會有惶惶的感覺我覺得要麼就是擔心混得沒對方好,要麼擔心對方有求於自己,但自己又辦不到……總之心情是複雜的……

二十幾年的自卑還能改掉嗎?

東東的多多 小時候臉上長了胎記斑,一直自卑不敢抬頭,三十歲的時候換了工作,突然發現自己在公司能上能下,什麼都可以勝任。迷一般的有了自信,再不膽怯。 day2000 估計比較難,但最好嘗試對自己說說狠話,嘗試自己從來沒有試過的事情做做,已經夠自卑了,還有什麼最壞的結果,否則就要到墳墓裡去了!哈哈哈,耗...

十幾年前談過戀愛的兩個人十幾年後又相遇相愛了,說明什麼?

說明當時想做的事情沒有做,現在都想試試 說明了你們兩個要麼是婚姻出軌了。要麼是離婚了。而這兩種情況都說明你們兩個本有的婚姻不幸福。十幾年中不可能遇不到更好的,我更傾向於真愛,合適加心動 如果你們都已婚,說明人性的貪婪,如果你們都未婚,說明你倆有緣唄 從未放下過彼此,念念不忘,必有迴響!說明你們緣分不...

男生單身二十多年是種怎樣的體驗?

安定一點吧 啊哈哈哈我感覺做為乙個00後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應該會被打 其實單身挺不錯就是有的時候有點孤獨罷了但是身邊要是有乙個從小到大的死黨在身邊還要物件有什麼用。 孤獨的汪汪汪 不瀉藥!為什麼這種問題我老是被邀呢,知乎都變得這麼不友好了嗎單身二十二年了,最近參加工作到處出差,在外乙個人在賓館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