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前談過戀愛的兩個人十幾年後又相遇相愛了,說明什麼?

時間 2022-01-24 02:34:45

1樓:知了

說明當時想做的事情沒有做,現在都想試試

2樓:數飛情感

說明了你們兩個要麼是婚姻出軌了。要麼是離婚了。而這兩種情況都說明你們兩個本有的婚姻不幸福。

3樓:哈哈

十幾年中不可能遇不到更好的,我更傾向於真愛,合適加心動

4樓:三觀無他

如果你們都已婚,說明人性的貪婪,如果你們都未婚,說明你倆有緣唄

5樓:靚靚咖啡貓

從未放下過彼此,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6樓:楊碧清

說明你們緣分不淺。很可能明明注定在一起

7樓:萌歌瑪莉

你們是彼此的唯一請一定要攜手到老。

8樓:雲煙成雨

世界太小了破鏡重圓最終的結果大多都是重蹈覆轍

9樓:Pastry

說明世界太小,你和他可能生活圈有點重疊的部分,不過這都不是問題。沒點重疊部分你們當初也不可能在一起啊

10樓:葉雨茉

這其實也說明不了啥

十幾年足夠乙個人經歷許多,成長許多

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青澀懵懂的我

你也不是曾經年少無知的那個你

我愛上了新的你

你也愛上了新的我

這與十幾年前我們是否談戀愛沒有絲毫關係

我愛的是現在的你,你愛的是現在的我

這就足夠了

11樓:想象中那麼好

說明白分開之後遇到的人各有優缺點,但都對愛不純

12樓:美盜船

說明這十幾年倆人都沒設麼更好的選擇

13樓:等待花開

弱弱的問一句,十幾年了再相遇相愛,你倆都不是出軌吧?

14樓:夏目漱石

相遇,只能說明很有緣分,十幾年後又相遇,說明世上很多事情真的是玄學,十幾年後再次相遇相愛,那就不是玄學,你們可能從未真正放下過對方,或者沒有遇到比對方更好的人。

15樓:薄涼不過人心

有緣分兜兜轉轉還是會走到一起的!

16樓:敲是榔頭的捶

說明了啥,說明了兩個人都沒啥進步,兜兜轉轉這麼多年還在原地,然後重蹈覆轍

17樓:水水

說明還是很有緣分的。

但更重要的是說明雙方經過這十幾年都成長了,且都變成了雙方喜歡的樣子。

如果只因為以前的經歷而「舊情復燃」,那估計不會長久的。

18樓:欠費潛水使用者

說明喜歡在一棵樹上吊死。

但是很大可能,當初什麼原因分的,這次也會遇到同樣的障礙,別問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經歷了。

19樓:洛城賦

電視中:緣分吶!肯定後面會有故事

現實中:這個人好面熟,就是原來談過戀愛的那個人嗎?看了看,就走了,或許招呼也不打乙個。

20樓:殘陽退沒

迷失的人迷失了

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十幾年前的空氣果真有現在好嗎?

范羅士 曾經都是習以為常的事情,總是覺得每天都是那麼的美好。現在卻總是後悔當初沒有珍惜,一邊懷念曾經的好時光好天氣 一邊在鍵盤上不斷地碼著字。天總是好的,只是我們小的時候不曾關注,現在長大了反而關注於壞天氣了。好吧,正經答題。十幾年前天氣肯定要優於現在啊,排放也少,人也少,買車的人也少,蓋得房子也少...

十幾年前的重疾險只有保十幾種,有必要再買乙份現在19年的重疾險嗎?

清流事務所 有必要。重疾險有分短期的和長期的。清流不建議購買短期的重疾險,看似很便宜,但其費用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的。最重要的是產品有停售的風險,停售就不能續保了,到時候身體有些小毛病,也很難買到其他的保障了。長期的重疾險就沒有停售的風險,每年交的保費相同,從長遠來看,要比短期的划算。那保障期限...

現在或者再過幾年,再像十幾年前一樣出去闖蕩,還有可能成功嗎?

一風 成功不可以複製。出去闖蕩是可以可能成功的,但是不要像十幾年幾十年前那樣。時代變了 對人的要求也變了。在乙個生產姜的小村子,到了冬天,那裡的人就會揹著一袋子姜去北京,走到賣了姜再以此做本錢做生意,然後慢慢做大,至今已經有幾套房產的不是乙個兩個的人。如果今天依然這樣做,估計是不行的。還有打工妹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