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想買一台單鏡反光機作為收藏,請問選擇哪個?

時間 2022-01-24 02:23:36

1樓:我們圖文社

賓得K1 mark II

不但能收藏更能實戰!

打有準備的仗、少有能與你的A7R4相比的135相機;無論對焦還是畫質(後期電腦堆疊畫質索尼R4強,直出機內堆疊賓得K12強),還是鏡頭群素質。

打沒準備的仗,你的無反、能嗎?

【賓得旗艦單反K1與K7開機啟動速度/休眠啟動速度測試 @划水de修理工之一 @天蓬弓箭原品-嗶哩嗶哩】

#賓得的基本盤

為什麼沒人或者很少有人會推薦買賓得相機?

#單反的基本盤:高航時

單鏡反光機會徹底被無反相機取代嗎?

#什麼時候手機領域把共享充電寶淘汰了,什麼時候(實用主義)相機領域也就把單反淘汰了。

圖@李鈦白

2樓:jojo

收藏?你確定?數碼就別考慮了,跟收藏不搭邊。

數位相機最早在電腦城賣,屬於電腦周邊產品。現在看,數位相機就和手機一樣,都是塑料橡膠金屬的產品,塑料橡膠都會老化的。莫不如考慮一下九十年代以前的膠卷旁軸,那才是真的經典。

不用電池,帶到珠峰頂上也能拍攝。

3樓:老李-薛丁格的貓

家裡原來有台海鷗的120,乙個朋友送給我孩子玩的,搬家次數多了找不到。幾年前買了無敵兔加50/1.4,半收藏半使用。這些年也沒有多少積蓄,家裡東西太多了,買了也沒地方放。

4樓:不想取名字

過兩三年再淘個成色好的尼康D850就好了

5樓:

索尼a850或者a900或者a99、a77,前兩個單反造型很硬朗,後來的機器圓不溜秋的不好看了。後兩個半透膜技術的巔峰,獨此一家。搞個1680 1635za,你的無反和這倆單反單電也能通用。

尼康d300、d300s,機械時代的巔峰,勝在便宜,百元機器。尼康最大的肩屏,可顯示對焦點,後來的同級別d800也沒有這個的大。白天拍鳥對焦絲毫不落伍。

尼康df、賓得kp銀色版本,顏值高。

富士x100,旁軸光學取景,千元機。

6樓:墨辰

D850或者1DX3,但這種電子的東西說實話沒啥收藏價值,還不如收藏個成色好的尼康F2或者佳能老F1這種純機械的玩意

7樓:長江舊浪

1.尼康D850 最後的單反王者,像徵著單反世界的最後輝煌。

2.佳能EOS 1D X Mark III

2023年12月30日,佳能官方正式宣布停產其旗下單鏡反光機產品,未來將全身心投入到無反相機產品線上。至此佳能EOS單反時代落下帷幕,作為收官之作佳能EOS 1D X Mark III成為了佳能單反時代的句號。

8樓:薛丁格的貓糧

尼康D6、D850

這兩款機絕對是單反的巔峰了。

我是一名建築學的學生,想購買一台單鏡反光機,用途是 大三的時候要開設一門建築攝影課,所以想先買一台單反來先學習學習 平時出去旅遊的時候也可以拿來拍照。現在對單反一點都不了解,想入手一台單反,求推薦?!

齊鎮宇 建築攝影應該選擇焦距盡量短的廣角鏡頭,這樣才能在比較近的拍攝距離下把整個建築拍攝完整,如果是移軸鏡頭就更好了,可以矯正因為透視造成的建築線條傾斜。 Junyu ZHANG 本人與你一樣 雪梨大學建築系學生在大二修了攝影課 選用的器材必須是膠片手動單反 強制規定 膠片入門對於乙個想學好攝影的人...

想買一台價效比高的單反?

黑韋笱 rx100m3,lx100,x100s,理光gr,eos100d 1855stm 40 2.8stm 24 2.8stm 新手先找個足夠小且好的機子,管它是變焦定焦用起來,隨身帶隨時拍,動力才會足 就算以後購入專業級機身,這些非常便攜的相機也是很好的備用機 推薦700D吧 如今也開始降價了,...

我想買一台Leica徠卡相機,是買Q還是CL?

看到題主已經買了SL和Q了。恭喜!我覺得這是最正確的選擇!我也是三個都用過,最後留下了SL和Q。原因是 1.CL的自動對焦鏡頭實在是太殘了。我用過它的等效35mm summicron,光圈全開的時候色差簡直崩得慘不忍睹。所以我見到的用CL的一般是拿來轉接M頭。這樣鏡頭素質高同時還體積小,比SL轉接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