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物件跟喜歡自己還是自己喜歡的人談呢?

時間 2022-01-24 02:23:37

1樓:與君見滄海

當然是自己喜歡的。

不過和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更舒適。

2樓:九櫻

如果這麼問,我肯定首選喜歡自己的,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害怕孤獨,害怕被拋棄,我渴望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覺,我害怕自己變成乙個卑微的、愛而不得的人。雖然我年紀不大,但我經歷的事情已經太多了,一路強撐到現在,我真的好累。

不是我矯情,十八歲的年紀,經歷了被孤立,家庭離異和父母的常年爭吵,經歷了開刀縫針,經歷了身體上的病痛,經歷了藥當飯吃,經歷了高考失利,經歷了抑鬱期,也經歷了九死一生的休克,還經歷了慘無人道的差點被侵犯,曾經有過自殺的心理,曾一度的不滿這個世界所帶給我的一切。所以我不願再承受愛而不得的哭,不願再去經歷這樣的痛苦,我承受不來。

但人生在世,不就是體驗各種生活的嗎!如果沒有嘗試過愛人,那這個人生也是不完整的吧。所以我又想有自己喜歡的人,想和那個能讓自己一眼心動的人戀愛。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彼此珍惜的愛情。

3樓:成央

最好找個彼此都喜歡的人談戀愛,愛情是雙向奔赴的過程。

4樓:LGCNO

和我談吧,

喜歡自己,自己又不喜歡他

自己喜歡,他又不喜歡

5樓:Julia

當然是自己喜歡的談戀愛,和愛自己的結婚

6樓:小伙不抽菸

都重要啊。如果非要分開看,只能說,找喜歡自己的人會輕鬆一點,但是你不喜歡的話其實也很難接受對方吧。但凡是能接受,就說明還是有些好感的。

7樓:嘎嘎姥

要和自己喜歡且對方也喜歡你的人談

相撲選手的四十歲已經算老但黨員幹部的五十歲都還算年輕年輕或年長取決於你的心態

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希望我可以一輩子不將就不僅是不美好的愛情也是生活

找物件是找喜歡自己的還是自己喜歡的?

sbh 為什麼要二選一?應該二者都要。找個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不好嗎?既不委屈自己,也不勉強別人,那才合適。不要為了找物件而找物件,別將就。 最佳選擇是互相喜歡的,但其實很難,很多人只能退而求其次。二十歲的時候,我想一定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熱烈的表達愛意。但現在我傾向於喜歡自己且不討厭對方的,...

搞物件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還是選喜歡自己的?

昨天我對我男友感到非常愧疚,男生總是在感情的結尾收到好人卡,是因為有些女生以為日久可以生情。我男友追到我就是因為他對我很好,很細節很紳士。兩人在一起後也依然如此。但是在一起約會幾次後,我沒有產生什麼心動,甚至是感動,我就知道我們完了。我開始思考,開始疑惑,後來我告訴自己,要麼不期望太多,不把他和其他...

和喜歡自己的人談戀愛好,還是和自己喜歡的談戀愛好。?

向來緣淺 如果你是乙個女生的話,還是建議你找乙個愛你的,是男生的話就找乙個你愛的。因為女生是屬於那種不怎麼看臉可能就因為男生每天都陪伴著就會好感上公升而且我覺得在一起的前提應該是看對方順眼吧 一般女生是加分制男生是減分制所以啊最好是互相喜歡啦 楚兒 曾經覺得和喜歡自己的人談戀愛會更美好 但是真正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