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二十多年前的初戀。你還會聯絡嗎?

時間 2021-05-12 08:23:18

1樓:Chic靜

當年分開都二十多年了都沒聯絡,現在聯絡幹嘛,談一下多年前的懵懂無知抒發一下文藝情懷然後借酒哀嘆一下時間過得太快了...還是要怎樣,過去的都過去了,那個時候的東西就讓他帶著少年時的濾鏡儲存在記憶裡就可以了,何必現在拽出來破壞那時候的美感呢

2樓:窺視人性的蒙特內哥羅

「二十年前」,「初戀」

偶買噶,多麼深刻的回憶!

猶記得,那時候我作為幼兒園的班草,在遇見同桌小花後,我放下了男人的矜持。

我給她送玩具,送零食,甚至要搶老師的活–喂她吃飯,她每次都被我感動得不行,否則不會經常羞澀得哭泣。

隨後老師給我們換了座位,她仍然在第一排,而我坐在到了最後一排。我恨天不公,卻無可奈何。

直到在看完《新白娘子傳奇後》,我意識到,這可能是我們之間的第一重考驗–異地戀。

我重振士氣,每次上課都偷偷繞去前排,在她面前使勁晃悠,我相信她也是渴望看見我的。

但可能是胖墩的身形比較出眾,老師每次都能發現我,又把我給攆了回去。

隨後的日子裡,我下課、放學都會屁顛屁顛的跟著她,終於有一天,她做出了劃時代的行為,將我的存在告訴了她媽。

我還未來得及有心理準備,就開始要每天接受她老媽欣賞的審視。

我心理暗暗下決心,以後有雞腿,一定要給她老媽留乙個,畢竟以後都是一家人,可不能厚此薄彼。

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到大班畢業,那一天我拿著獎狀,繼續在她面前來回轉悠,但她卻始終對我愛理不理。直到她讀小學的哥哥和家人一起來接她,看到她們那麼開心,那麼快樂,我突然恍然明白,原來太容易得到的,都不會被珍惜。

後面步入小學,分開兩個學校,我的初戀,應該說是暗戀,也就這樣悲痛的消逝在了時間長河裡。

3樓:蘇沐鳶

當然是不會。

畢竟愛過,如今各自都有自己的家,除非乙個不滿現狀想要打破,那麼既然多年前輕鬆的兩個人就能被分開,如今即使聯絡,即使想當做救命稻草,越來越現實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的兩個人,更加不可能不會現實被再次分開。

撇開這一層不談,回憶濾鏡一碎,剩下的更加不堪。放過自己放過他人吧,好好活著不好嗎?有這個空閒,追劇,吃美食,約姐妹,逛街,玩想玩的,去想去的地方不香嗎?

4樓:嘟嘟

不會留在記憶裡,可能還是美好的青春年少,再見面,帥氣的學長可能已經大腹便便,還有可能他已經不喜歡女生了。不說了,有故事的人

5樓:

不會。既然沒有一起走下來,就是早就相忘於江湖。

既然二十多年都過去了,掩蓋著的回憶都芳草萋萋了。

不打擾,不接觸。

何必呢。

萬一你上去打招呼,別人一句:你誰?

都是浮雲啦

6樓:可可

看情況吧,如果他已經結婚或者有女朋友,可能就不會

如果我結婚了或者已經有了男朋友,也不會,畢竟他是第乙個給我的棒棒糖吃起來是苦的,我阻止不了我對他的心動

如果他未婚,我未嫁,如果他沒有女朋友,如果我沒有男朋友,我一定會

7樓:

如果以前他是你的深淵,再聯絡也會讓自己再一次墜入深淵,影響自己的心情跟狀態。而且沒聯絡之前我已經放下了,有自己的生活和圈子,可是一聯絡,心裡的那個死人就復活了。所以,不要聯絡不要聯絡不要聯絡,

我做錯了什麼,難道就錯在二十多年前,我生下來是個女孩!!爸,你能對我寬容一點嗎,我想跟你好好相處。?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從小沒有一天安生日子過的,只要什麼事情不滿足就罵就打。後來我成績好,老師同學喜歡我,就跑去學校說我壞話,還好老師同學沒有孤立我,班主任還在校門口堵著她,說她每次見都是黑臉一張,不僅僅我,其他同學都怕她。再後來,就趁著我單獨和她在家的時候各種侮辱各種打,等我爸回來就說我跟她鬧 甚至...

父親二十多年前去世,沒有遺囑,有一套老房子在母親名下。母親單方面要把房子給弟弟,我和妹妹只能接受嗎?

我想飛得更高 如果房子在你父母名下,那這房子沒有你和你妹的簽字,不能交易的。但是在你母親個人名下。你怎麼證明這套屬於你母親的房子裡,有你父親的份額。還有你父親20年前去世,是否給你姐妹留有其他遺產。平時母親是誰照顧,你姐妹有負擔一部分嗎。如果你父親留有其他遺產你倆已經分到了自己的份額。你母親手裡的房...

為什麼感覺十多年前的國腳比現在強太多?

中國足球還是回歸本質吧,所有人都能體會到踢球的快樂,學生可以像學胯下運球一樣學盤帶和踩單車。小學時陰差陽錯進了北京乙個小體校,只有一三五放學教練開金盃上學校門口接我們幾個踢倆小時,04年亞洲盃還當了好幾場球童,瞎踢了兩年教練還讓我踢職業的別上學了。現在想想,作為前鋒,顛球只能十個,技術只有傳給三秒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