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如果乙個女人和自己二十多年的男閨蜜在一起了。結局會如何?

時間 2021-06-12 04:36:05

1樓:

紫霞說: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中這結局。

人性極其複雜。其表現之一就是人物關係的複雜,人一生扮演的角色這麼多,重疊起來何其正常?

大多數人沒有選擇和最好的異性朋友在一起,無非是因為:害怕處理不好導致朋友都沒的做;對方醜/窮;你們的友誼壓根兒就沒有那麼好。

所以你看一下真實情況:情商不夠就是硬傷;勢利眼是你的三觀不正;把對方當作偽閨蜜是「你找不到更好的朋友」這般的矯情。

假如,你和你的異性朋友真的特別特別特別好,我勸你趁早跟ta表白,莫待無花空折枝嘛。

話說一半ta能接下一半,常態是異口同聲。

對食物的口味一致,興趣愛好重疊。

優缺點全知道,三觀統一。

等等...有這樣的乙個ta,你還是只想做朋友?我只能呵呵。

話說這份兒上了你還要問結局?那我上乙份表白。

你是我20多年的發小,朋友,知己,閨蜜,僚機,全面戰略合作夥伴,愛人,未婚妻,未來我閨女的媽。因為有你,我的人生被照亮。因為有你,我一下子明白了歲月靜好的感覺。

因為有你,即使我們暫時兩地分開,我還是覺得,日子過的有期待。我想我應該會一輩子愛你。另附贈乙個quora答案,應該是第三個高票答。

Life Lessons: What are some things and pieces of advice that people should be generally made aware of?

自己從小是個內向的人 二十多年連個朋友都沒有 唉這樣的日子過得一點意思都沒有 每天過的都挺喪的?

Afluency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形形色色的悲傷 它比快樂要多,多很多 但,大家都在努力的活著 只有自己才能哄自己開心 為什麼不給自己一點Sunny呢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結識一些有趣的人 給自己製造一點小快樂 晨曦月光 不要輕易否定自己,內向也有內向的好處,我也是個內向的人,但我發現我別別人更專注...

活了二十多年發現自己只會讀書,一事無成,人際關係很有問題,而且讀書也沒有出類拔萃,怎麼破?

l iu 一旦開始反思就意味者轉機,新的轉折點出現了,你要把握住。明確一點,問題出現了先在自己的身上找到原因。周圍人對你態度的平均值,就是你對他們的態度。想要修正 第一步 查覺。找到問題點。對自己的一天做個記錄,你與人溝通時的狀態,說了什麼。你是否封閉了自己。對別人逃避,冷漠。第二步 找到問題改善。...

為什麼沒戀愛之前乙個人二十多年過得也挺好的,可是分手後再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很不習慣呢?

丁特式 在你原有的生命中,你的時間被乙個突然出現的人打破了,與你共同擁有屬於你的時間,而如果有一天,這個在你生命中的那個人離開了,那麼這多出來的時間,本來的時間,又該何去何從呢?你失去了對時間的掌控,隨之而來的就只有大量的回憶與之陪伴了。有的人急於找回時間的絕對掌控,絕對擁有權,馬上又繼續一段新的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