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女孩配得上風情萬種四字?

時間 2022-01-24 12:42:30

1樓:杏鴿家的老撕基

我覺得深田詠美可以配的上風情萬種這四個字。雖然我這邊給到的答案可能和大家的不一樣。但是拋開她現有的身份來看。就她的外貌以及等等我覺得都可以配的上這四個字

2樓:Lucky

港版的《新龍門客棧》張曼玉的那個角色

3樓:shelly

腹有詩書氣自華,可以做自己,冷靜而自持。善良又可以公平看世界的女孩可以稱作風情萬種!

4樓:

風情萬種這個詞,第乙個想到的是鍾楚紅

5樓:「已登出」

上世紀末的香港是個矛盾的地方

位於東方的西方殖民地租期將滿的殖民地

乙個人心惶惶的末日之城

表面上歌舞昇平暗裡空虛彷徨

造就了八十年代出產了一批絕無僅有的明星

梅艷芳就是其中之一

鏡頭下的她竟是如此別緻那便是絕色

初識她的眼神就令人難忘

她逐漸打破曾經觀眾對於歌手的既定條件

人靚歌甜

她如陳年的老酒

就如一滴淚水落入相思的古井

激起千年的漣漪纏綿的迴響

芳華絕代豔壓群芳

一顰一笑皆為戲

6樓:省油的燈

嫵媚大氣吧,風情萬種這個萬種就需要氣場才撐得起

7樓:憶往溪

風情萬種,萬種風情。所以能配得上這個詞彙的女孩不單單是漂亮這麼簡單。情商要相當的高。

乙個眼神,一舉手一投足都是故事。情緒富於變化有感染力,又能自如切換。這樣的女孩兒不一定多有學識,但一定非常的眼界。

金輝地產怎麼樣,網上風評很差啊!求買房的看到了,回覆一下,萬分感謝!?

曹與心 買了天津的金輝優步,一開始就有房主在微博發帖子微維權,我的房子還沒有交付,今年交付,如果不合格,我一定維權,那天去看了一下高層,建的倒是還可以,住宅裡面就不知道了,只能說希望質量過關吧 不要買!不要入坑!誰買誰腦瓜疼。長沙金輝質量差,樓板開裂 露筋 全屋空鼓,電梯漏水等等,開發商不回覆不處理...

怎麼樣忘掉喜歡過的女孩?

wyl 既然你都說出來喜歡過了,所以你可能不會走不出來,你就不要去想她啊,又不是沒了她活不下去了,既然她能離開,證明她還不夠愛你,你們還不夠相愛,所以就不要想她,每天充實自己,讓自己忙起來, 不吃巧克力 時間和新歡,選乙個吧 選時間,會一點點磨去你的記憶,很殘忍痛苦,但一定會讓你變得更堅強,更懂得愛...

你認為怎麼樣的姑娘稱得上是美好的姑娘?

雞公尺花 喜歡第一次見面就讓人感覺渾身暖洋洋的姑娘。笑聲落在地上都有清脆的聲響。看到她的感覺就像是在冬天圍在頸子上乙個毛茸暖和的圍巾。讓人忍不住想靠近。臉紅的姑娘你真美 愛笑的姑娘你真美 愛自己的姑娘你真美 她是Mustang董小姐 想結婚的傲寒 海邊的莉莉安 給李B餡餅的港島妹妹 小他六歲的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