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粉真的和CP粉不能共存嗎

時間 2022-01-24 12:42:28

1樓:乙個人挺好的

粉圈思維憑什麼干涉別人喜歡明星

2樓:

不舞凰、不無腦磕糖的可以接受。

3樓:

不知道,反正我們家cpf把唯粉按在地上摩擦,所以感受不太深。

4樓:silence

為什麼不能呢?就專注自家就好了啊!cpf別在乎唯說啥!唯也別來教cpf做事!各自安好就好了

5樓:冬天裡的一把火

為什麼不能共存,我是唯粉,也嗑他的CP。

6樓:塞納河邊的聚聚

也不是不可以,但必須是理智CP粉才能和單推共存

我作為單推是非常討厭CP粉,理智的很少不碰到多數都有點毛病

7樓:小黃花

唯粉和CP粉是可不可以共存

就看你們家的蒸煮是這麼看待這兩個群體和你們家粉絲群體的年齡構成吧如果蒸煮引導的比較好的話,會相對和諧。

如果唯粉和CP粉的年齡都比較小的話,會天天打架還有看你們家的粉絲群體對大粉的信賴度

唯粉和CP粉最和諧的時候,估計就是雙方都不知道各種存在的時候,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她不破你的糖,你也不去她家提CP的事情

8樓:Aurora

沒有什麼能不能,雖然都是愛蒸煮,大家愛的地方不一樣罷了。

唯粉覺得cpf雙擔,歪屁股,不純粹,沒有給蒸煮百分百的愛。畢竟親媽也做不到真正的一碗水端平,無可厚非。

cpf覺得,唯粉太絕對,太狹隘,眼裡只有蒸煮乙個,還攻擊另乙個,不友好。

但是怎麼就不能和平相處呢,甜唯也是唯啊,既然cpf有偏愛,那就和偏愛自家的cpf玩啊,這有什麼的。反正商務價值也不是單看cpf還是唯粉的,金主爸爸才不在意你是什麼粉,只在意蒸煮能帶來多少價值。

沒有小圈子,只有小圈子的人。

CP粉和唯粉真的不能和平相處嗎

啊這,當然是可以的,只不過有一些真的是見得不得了 匿了匿了,害怕 反正我嗑的那對簡直就是最卑微的沒有之一,每次集資打榜投票永遠衝在第乙個,被罵也是第乙個。罵人從不上公升到3個孩子。i5盒真的是夾縫中做人 薄霧 不太容易吧。我看來,唯粉 我和愛豆搞cp,而,CP粉 愛豆和除了我以外的乙個人搞cp 兩個...

唯粉比cp粉高潔嗎?

Drunk 不現在大勢下看起來CP粉沒有唯粉張揚跋扈 高潔 的原因是唯粉就喜歡那乙個,而CP粉喜歡的是兩個人,出於保護自己喜歡的人的原因大多面對唯粉會退讓,因為兩個都是心頭好,不想看到其中乙個被罵 唯粉就比較無所畏懼 IAETMY 笑死什麼時候追星還分三六九等了?反正都不可能跟自己愛豆結婚,誰又比誰...

唯粉比cp粉高貴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追星也分個三六九等了 問號臉就乙個路人的看法 最好不要把飯圈那些東西帶到飯圈以外的地方。那些嘴臭到不行的,你粉的哥哥 姐姐知道你背後這麼惡毒嘛?你喜歡的東西自己守護好就足夠了,沒有必要打著所謂的為TA好的旗號去罵其他藝人,言歸正傳,我本人是很多明星的路人粉,看到飯圈撕逼真的ex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