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多買山葉的鋼琴怎麼樣?

時間 2021-05-12 02:58:19

1樓:趙趙

我是用耳朵選的。當時彈了yuex b121 yc121ex 三款,直接就定yc121ex了。也不知道為啥那麼多人說yc121一般, 甚至看到有鋼琴專業的學生回答b121比yc121ex好,還長篇大論。

其實,如果真的不會聽音,那就信老祖宗的,一分錢一分貨吧。同乙個牌子,貴了快一萬的yc121還沒b121好……不能因為人家是印尼進口就誇它好吧?

一架好的鋼琴,確實很重要。同一首曲子不同鋼琴彈出來,差別真的不要太大。

2樓:鋼琴調律師-吳傑

做的年頭久了,畢竟全球範圍內都在使用,日系品控又做得不錯咯,類似於日本汽車,不是最好的,但是比較耐用,物美價廉嘛。

鋼琴調律師-吳傑:調律師談鋼琴如何看待鋼琴漲跌羅生門

3樓:菲嫣然

3萬多的山葉都是中國產的,如果不介意二手的可以原裝二手鋼琴。如果介意,最好就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買價位合適的。不要是雜牌,大牌子差別都不是很大

4樓:找啊找啊找

山葉知名度高那還不是因為做的東西多,肯定有很多人聽過山葉的電單車

況且,山葉現在基本多是中國產的,都花了3萬多了,還買山葉多虧啊,身邊不少人現在給孩子買琴越來越多買歐美琴了,人名公園東門那個星藝琴行有不少品牌鋼琴,可以去實地看看

5樓:大鋼琴家

日本琴的特點就是聲音亮炸,手感特別輕,不管是自己用還是孩子用都不建議,而且到了3萬多為什麼要買yamaha呢?哪有什麼價效比可言?3萬多的你去買鮑德溫,齊默曼,羅瑟,他不香嘛?

沒有塑料件,聲音柔美,彈著舒服聽著也舒服啊

6樓:子涵大人

7樓:黑白鹿小路

不怎麼樣

可以對比三萬多的歐美琴,鮑德溫,賽樂兒,貝西斯坦,都是好琴

山葉的知名度並不是由鋼琴而起,鋼琴也不是最專業的,只是因為聽說過就去選擇,有些草率

8樓:小班子

個人覺得花三萬多買個山葉價效比不高,現在的山葉跟以前的山葉不一樣了,現在的山葉大多數是杭州蕭山和印尼生產的,而且裡面的配件有的用的是塑料的,為了降低成本,賺取消費者很多的利益,以前的山葉都是實木的,所以現在的山葉都不是你想象中的山葉了,選擇鋼琴需謹慎,畢竟是大件東西。

9樓:漂亮的瘋子

山葉手感輕,專業的老師會不建議用日系琴無手感,不利於手型習慣的養成,一旦習慣養成很難改變,日本本土沒有木材塑料機芯,聲音不渾厚是我最不能容忍的,三萬可以看看鮑德溫。渾厚!

10樓:娜些年華的囡囡

據我所知山葉並非是專業做鋼琴的,早期是做電子琴的,如果您花到三萬多去買山葉的話,還不如買專業做鋼琴的貝希斯坦系列齊默曼,正統的德系鋼琴手感音色都很不錯。

11樓:一生鋼琴城

可以考慮對比一下卡瓦依

卡瓦依是專業生產鋼琴的日本企業

相對來講卡瓦依屬於學院派,專業性強

中國產卡瓦依在宜昌工廠的規模要比杭州山葉大很多體系也要健全很多

中國產卡瓦依的機芯都是日本原裝的,山葉是中國產的。

山葉鋼琴怎麼樣?老師推薦我山葉。適合初學者嗎?

小葵超人 鋼琴的選擇和初學者無關,只要經濟允許,越好的琴越好!不存在初學就用普通琴,學好了才換成好琴的說法。因為初學時的審美非常重要,為何不一開始就聆聽好的聲音呢? 不易 山葉是日本名牌,在各個行業都有所涉獵。山葉鋼琴的話,由於進入中國市場較早 想對於其他世界名牌 早期是由珠江代加工的,所以前期的鋼...

3萬內的鋼琴,山葉,卡瓦依,珠江這三個品牌鋼琴,哪個配置,音色比較好?

鋼琴品鑑 說國內鋼琴製造水平不差與國外的一哥,我估計他自己都不彈琴噠,隨便找個人聽聽音色都知道哪個好聽哪個不好聽。國內鋼琴品質和日本差很遠,和德國比更是不值一提,人家鋼琴用50年,100年,你珠江鋼琴就用十年出頭就基本成破琴了,還在這裡自欺欺人,自信心爆棚。 鋼琴闢謠 首先你要排除卡瓦依,因為高昂貼...

普拉姆伯格鋼琴怎麼樣,值得買嗎?

萌呆 普拉姆伯格鋼琴是施坦威鋼琴首席設計師研發設計的品牌,在歐美有 小施坦威 等美譽稱號暢銷歐洲80多個國家。配置很高,在樂器市場很有名望,我認為是值得買的。普拉姆伯格鋼琴傳承7代人的製琴經驗,用的都是德國製造技術,從鋼琴木材的選用及加工 骨架的鑄造到擊弦機 榔頭 琴弦等主要配件的製作,都可以說是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