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鋼琴怎麼樣?老師推薦我山葉。適合初學者嗎?

時間 2021-05-30 00:39:23

1樓:小葵超人

鋼琴的選擇和初學者無關,只要經濟允許,越好的琴越好!不存在初學就用普通琴,學好了才換成好琴的說法。因為初學時的審美非常重要,為何不一開始就聆聽好的聲音呢?

2樓:不易

山葉是日本名牌,在各個行業都有所涉獵。山葉鋼琴的話,由於進入中國市場較早(想對於其他世界名牌),早期是由珠江代加工的,所以前期的鋼琴質量做的很好,因此在國內開啟了市場,牌子也就逐漸起來了。後來日本人取消與珠江的合作,把在杭州蕭山的零件廠改造成鋼琴製造廠,這時候的山葉鋼琴質量就不如之前的了,生產的鋼琴大多在5W以下。

所以目前國內市場5W以下的山葉鋼琴都是中國產的,真正的進口山葉都在10W以上。山葉是比較適合教學用的,因為聲音比較亮,但是家庭用的話就不太合適了。老師之所以推薦山葉,如果是3W以下的,就要注意了,有可能是跟山葉的鋼琴店合作的,可以拿售價的30%以上的回扣。

初學者如果預算不多的話建議買中國產三大品牌的琴或者跟三大品牌合作的琴。預算高的情況可以考慮買進口的琴。

3萬多買山葉的鋼琴怎麼樣?

趙趙 我是用耳朵選的。當時彈了yuex b121 yc121ex 三款,直接就定yc121ex了。也不知道為啥那麼多人說yc121一般,甚至看到有鋼琴專業的學生回答b121比yc121ex好,還長篇大論。其實,如果真的不會聽音,那就信老祖宗的,一分錢一分貨吧。同乙個牌子,貴了快一萬的yc121還沒b...

科爾門斯鋼琴怎麼樣?才學鋼琴老師推薦的名牌!說雙十一搞活動

小野栗子 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沒聽過這個牌子沒辦法說。總之看價位吧,如果這個牌子要一兩萬的那你選擇一下中國產的珠江愷撒堡系列還有海倫山葉卡哇伊等等 如果價位要3 5w 家裡又寬敞的建議買個三角鋼琴,音質一定比立式鋼琴要好的多 練琴的魚 不如勸題主趕緊麻溜滴換老師,作為一枚正兒八經的鋼琴生,如果對鋼琴品...

這鋼琴老師水平怎麼樣?

我也剛接觸 老師也是留學碩士,座標二線城市,一堂課200一小時。但是如果我去教育機構面試單簧管教師這個職位,然後我現場吹一首 未聞花名 北京一夜 這種曲子,再要500一節課的課時費 人家拿正眼看我一眼就算我輸 你是不是自學了一首曲子發到知乎上想問問自己有沒有八百塊的水平然後出去教學?不說節奏 十六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