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entj男跟intp女說他最近抽雪茄嘴臭是啥意思?

時間 2022-01-23 00:40:18

1樓:

閒聊吧,有的entj女生也會經常吐槽日常生活,「我最近……」「我最近……」「我最近……」

2樓:

炫耀自己抽雪茄。

暗示自己有大雪茄。

想親intp擔心自己口臭被拒。先試探一下。

3樓:樂子人

字面意思吧,你單拿出一句話,不帶場景和語境我們能看出啥啊,話說兄弟連一句話你都琢磨成這樣,還要帶上mbti真是給我整懵了啊。

4樓:鈍三角

(如果不理解,或者覺得別有深意我可能會再問問對方。)你要是想幫助對方,並且不覺得自作主張的幫助對方很冒犯的話,可以有以下幾種辦法。

1:給他除口臭的東西

2:給他找抽了嘴不臭的雪茄

3:側面讓他了解煙的危害從而戒菸

(我說的這些我猜測乙個擅長使用ti的人應該已經分析過了。按理來說ti使用者應該是知道個人問題置於群體中尋求反饋應該會產生巨大偏差性。可能題主被愛情沖昏了頭,或者是想單純的收集樣本。)

5樓:江心無月

他以前抽雪茄嘴香,她沒趕上好時候。

PS:我懷疑這是某第三方競爭者提的問題, 強烈建議第三方換目標。

過於小肚雞腸,建議目標改成AI機械人。

6樓:暱稱為空

記得提醒他雪茄不能過肺,尼古丁含量過高嚴重危害健康

還得注意購買渠道,別一不小心違法了

突然好奇如果過肺是不是肺都臭了啊哈哈哈哈哈

7樓:breakingthe lov

想找機會強吻女孩子但不太自信有點兒緊張所以這樣說

INFJ男還是ENTJ男適合與INTP女結婚

我比較好奇這個和entj的不幸福指的是哪種不幸福,是題主心理上並不喜歡他沒好感,還是得不到情緒價值需要自己一直費勁包容心理上很消耗?亦或是別的。還有和infj在一起的幸福又指的是什麼,如果是溫暖又包容的情緒價值,題主可以思考一下自己可不可以給予infj足夠的反饋或者他本心上是否覺得舒適,infj擅長...

intp女能找到entj男作為男朋友嗎,在一起合適嗎,退一步夥伴 師長也行?

我的部門老闆目測是個entj,思維敏捷能力超強有深諳官場規則,覺得天下就他最聰明了你們都是凡人。本intp是認可他的,也經常在他講完思路別人一臉懵逼的狀態中理解他的想法,他應該也認可本人的能力。重點 可是本人有拖延症,作為乙個下屬這是致命傷,所以他看不起本人.那本人也不想服從他了。完 緣塵 entj...

本人巨蟹男跟射手女談戀愛(由曖昧好朋友過渡到情侶) 我總是很想她 她讓我不要總是圍著她 什麼意思?

凡塵不過俗世 巨蟹座的特性讓你對不愛你特別上心。但射手嚮往自由自在的內心也不是你粘著就能套牢的。凡事適度。開始時她問你在幹嘛你說在想她,如果每次都是想他想他的,她會覺得累的。你可以和她分享生活 分享在經歷的呀。 九爺 射手愛自由,請給她足夠的私人空間,只要貼心的守護珠她的童心就好了,別總逼著她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