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裡面的貓原來很溫順但是現在變得很兇?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0:40:17

1樓:Luckyyyy

記仇了吧,你應該找個靠譜的醫生,她絕育前你帶著她演一場大戲,現在這樣只能好好帶著了,多給好吃好喝的,讓她知道你沒有惡意,過段時間可能就好了。

2樓:懂得

也許它正處於發情期,需要個男(女)朋友呢?

3樓:不知道

她被嚇到了,你要多安慰安慰,給她點好吃的,別再送出去了

4樓:

如果是你抱她去看醫生、絕育的話,可能她以為你那時候是在傷害她。她不懂得為什麼要絕育,只知道自己受傷了,過得很不好。

和她上藥完畢後,給她一點小零食收買一下。平時可以對她的眼睛緩緩地眨眼,這是告訴她你不想傷害她的意思。不過小心,如果那時候她已經瞳孔張大、飛機耳、尾巴亂甩的話你還是溜了吧,免得她跳起來揍你一頓。

總之小貓咪只是因為害怕才覺得要兇一點保護自己,她沒有辦法聽懂你的話,所以你要給她更多空間讓她有安全感。多給點耐心,她會慢慢恢復對你的信任的。

5樓:sundaymoring

不必太過擔心,貓緊張不適的時候你不要總是強迫性的抱它摸它,等貓舒服的時候再摸,過段時間就好了,好吃好喝伺候它,慢慢就好了,自己把握分寸

為什麼家裡狗狗對我爸媽很溫順對我很兇

口上天下 我家狗也是,特別纏著我媽,特別怕我,一看我過來就會躲開,但是我離開還會很上來,保持距離觀察,一回頭又跑開。我就納悶了,真想抓你,每次不都是成功抓住了?你個四斤裝迷你泰迪還和我鬥? 樓瀾攬月 狗不會記仇的,只是有安全感和沒有安全感的區別而已,老家樓下有兩隻流浪狗,每天都對路過的人齜牙咧嘴的非...

為什麼國外特效電影裡面的建模很真?

水上漂 其實現在建模的流程基本上是差不多了,都是那一套次世代PBR。但是遊戲建模和影視級別的建模還是有區別的。遊戲模型要求角色好看,節奏韻律,材質燈光,這些和影視的要求都一樣。但是在技術上來說,遊戲是即時渲染,影視是預渲染,靜幀渲染。影視作品渲染非常考察硬體水準,一般使用工業級集群工作站,且耗時長,...

潘神的迷宮 裡面的 維達 ,很值得欣賞,為什麼最後死了?是對他這樣一種人物的批判嗎?

筆丟了 第一次看到這個人物,我想到了辛德勒的名單裡那個德國納粹軍官。外貌上儀表不凡,但缺少對人的同情心和同理心,從而變成了惡魔。你可以想象如果你自己你的家人受到這種人的威脅會怎樣 乙個不把其他人的尊嚴和權力放在眼裡的魔鬼,影視裡把他外表塑造得這麼好,也是為了造成這種反差吧。我覺得人要成為完整的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