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吧怎麼回覆?

時間 2022-01-23 00:49:52

1樓:lumos

怎麼會還好我覺得超棒!!!我不允許你說還好。

你還好,嗯嗯,我超級好,因為你和我說話啦!

2樓:正經的二姑娘

不回覆或者回覆哦!首先看你們的關係,是朋友,戀人,同事,上司或者其他,

3樓:九天玄男

「你喜歡我嗎」

「還好吧」

解釋:不喜歡,但是也不拒絕;想看你表現;或者不太熟的情況。

4樓:起風了

我也喜歡說還好吧。因為不知道怎麼回答,還好吧就很萬能

5樓:許洛

還好吧。一般是對方覺得當前所說的話題,不管往哪個方向回答,他都覺得不好。還好吧,相當於乙個中間名次,介於好和不好之間。也就是對方不想做出選擇,或者不好選擇。

如何回覆。要麼結束這個話題,要麼幫他做出選擇,說出你認為正確的答案。所謂正確的答案,就是你的答案。你的答案這時都是正確的,只不過是在幫他做出選擇。

6樓:羽落輕塵

還回覆啥,經驗告訴我,憋回覆了

7樓:元年清和十五

還可以呀還好呀吧字有的時候通過螢幕會曲解你的意思

8樓:大良

需要我嗎?

我永遠陪在你身邊

你的身後永遠都有我

我會默默的保護你

早點睡,陌生的朋友

9樓:Te Fuir

這個是屬於敷衍的回答,就是不想聊這個或者你說的就不對,

10樓:亦清

回答乙個嗯或者嗯嗯(看你們關係)結束聊天。

開始下乙個話題(看心情)

11樓:蘇格拉底相餑論

我們中中國人的中庸思想不會讓我們過度的誇讚一樣事物,還好吧,就是滿意了。

如果很差勁,我們會說一般,就這樣。

12樓:南風

看你說的什麼咯,通常她回還好吧說明她對這個沒什麼興趣

法國還好吧?

巧克力醬肉包 一看題目差點以為是自己發的,和題主情況基本相同,男友說領證後買房,長輩要求先買房再結婚。唯一不同是目前還沒到談彩禮這一步,目前已經出現了很多狀況,與問題無關,不再贅述。個人覺得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這麼多年了,勸題主立刻分手也不太現實,還是先兩個人談一談吧,把你的這些顧慮都跟他說一下,看看他...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和她關係我覺得還好吧。我想表白但是害怕表白被拒之後尷尬的連朋友都做不成,怎麼辦?

ATTITUDE 表白是最後的衝鋒號!愛情不是表白就來了,這玩意兒得循序漸進,從聊天開始慢慢推進,再進入曖昧期 往後回憶起這時期其實挺美妙的 如果那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她也會想方設法暗示你,最後你再表白來個小儀式自然而然就會在一起了 哈哈哈 你可以先了解她,不要太早表白,因為不要給她壓力,然後在相處的...

我有乙個室友關係還好吧,但總是在你的桌子旁邊洗漱 換衣服什麼的 我很反感 我該怎麼說?

看你和她關係怎麼樣。你怎麼看待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他是那種蠻橫不講理的,你只能委婉了,或是憋著了。如果是那種權勢大的,還不講理的,聽我的,憋著吧。得罪人不好啊 如果是那種普通朋友或是普通室友,比較溫和,你可以私下兩個人的時候,和他說,下回不要站在我旁邊打噴嚏什麼的,我有點介意,客氣點就可以了。不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