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下的環境中,極度浪漫主義者如何堅持?

時間 2022-01-20 16:11:42

1樓:花梔

我也在受這個問題的困擾,這個世界不是我喜歡的樣子而且我改變不了它,更改變不了我自己的喜好。所以我想逃,我想找到我愛的世界我相信有這樣乙個世界。可我迷路了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2樓:小穎

極度不就極端了嗎?極端的東西,最好不要堅持

3樓:有問題的女青年

做自己就好了,有些時候慢慢的你會發現這種氛圍也可以自己給自己營造的

4樓:勇者無敵

以上說得也差不多了,你自己看著辦,我自己有時候認為自己也是以為的極度浪漫主義者,但無疑敗給了現實,有時候還得現實一點,因為你與現實之間還差了一道不可逾越的不可能性。

5樓:殊煜

多浪漫?詩人一般的浪漫還是哲學思想的浪漫,你說極度讓我感到你的浪漫可能不會只侷限於想象,當下環境使你不適應,不知道如何才能繼續保持自己的本心,這也沒什麼,真實的浪漫思想就是這樣永遠無法脫離實際,沒必要糾結,自己的世界有時候也可以向他人開放。

6樓:

當下環境對極度浪漫有什麼不友好嗎?極度浪漫不應該是一種源自內心的力量和渴望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享受自己的精神力量,避開世俗的侵擾。

理想主義和浪漫主義的區別?

私密斯密達 狹隘的理想主義害死人,這個世界有很多是根本不可以達到的 理想 舉個例子,凡結過婚的,有伴侶的,理想是不吵架,婚姻像戀愛般的一直有激情,這些就是所謂的理想,可以實現嗎?現代社會就是太多的理想化才產生了太多的極端矛盾衝突,所以說理想主義害死人。而浪漫主義則不然,浪漫主義既有超脫現實的灑脫,又...

在英國浪漫主義文學發展的早中晚期,都有哪些外部,內部因素對它起作用?

王炸 可能我們最近能夠看到許多關於諾貝爾文學獎的訊息,就在前天的時候,在北京時間晚上七點左右,在我們期待的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在瑞典文學院宣布了去年二零一八年以及今年二零一九年的諾貝爾文學獎的獲得者,這次的獲得者分別是來自波蘭的作家奧爾加托卡丘克以及來自奧地利的作家彼得漢德克,對於這兩個人我們可能非...

有哪些浪漫主義且隱晦的意象,地點,主題或者典故?

儒雅隨和叔本華 生活是一種飛行 木心的 肉體是一部聖經 這種對弗洛伊德意象的典故用的恰到好處 飛行作為一種意象參看弗洛伊德 夢的解析 附全詩,真的很有那種奧德修斯和珀涅羅珀式的浪漫 就是那種 你知我深淺,我知你長短 233 那種心照不宣的老夫老妻式,啊不,是老情人似的浪漫 肉體是一部聖經 木心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