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 女生 目前在經管類專業,但發現自己對理工科更感興趣而且我的性格更適合技術類工作,該轉專業嗎?

時間 2022-01-20 15:46:30

1樓:Dream traveler

這個的話,如果是真的喜愛且更適宜的話,建議轉的,但是要抉擇好,轉專業後,所有的都要重來且沒有反悔的可能。

2樓:過客

看自己了,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只有自己知道

3樓:月色可聞

我也是經管的學生

我覺得你需要去了解一下你所說的理工科學一些什麼課程很多專業都是很枯燥乏味的

我個人覺得在做出決定之前,要把自己的選擇都充分去了解

4樓:moriarty

別猶豫,跟著興趣走不會錯。我也是經管的,但沒轉成功,只能自學自己感興趣的。

5樓:doctor墨玉

有了自己的想法就勇敢的去做。轉專業與不轉都是你的選擇,別讓自己太累,也別讓自己後悔

6樓:有口皆呼

建議先拓展一下自己的興趣,看是否真的喜歡技術類工作,有可能只是感興趣。

7樓:活蹦亂跳的貓

兩方面,第一 ,了解一下理工科要學的課程之後再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以我學的專業為例,諸如電磁場,數電模電理工類課程學起來可能會很痛苦,當然認真學肯定是沒問題的),哪怕很累很難也不怕嗎?如果不是,只是單單有點興趣,建議別來(u1s1,我女生,在理工科,感覺身邊大部分女同學包括我專業能力還是和男同學有一定差距)

第二,如果第一沒問題,個人感覺人生什麼階段改變方向都不晚,特別是大學本來就是試錯期,加上也有同學大三降級轉專業的,所以大一轉是很好的機會,課程慢慢學就是了,大一一般學的都是基礎課,問題不大

物流管理專業迷茫的大一女生?

Uncle Mars 目前從事物流工作的我,直白的給你建議,把資料分析學好1.EXCEL,SQL,Python,SPSS.等等分析工具 2.視覺化資料分析 Power BI之類的工具無論報網課還是上B站都可以,物流相關工作非常看資料的,Excel是基本操作,後續可以在學SQL,Python等等加強。...

大一女生這樣的情況要不要轉專業?

Akashi 轉,果斷轉。可能我是乙個非常理性的人,很多時候說出來的話,不近人情。但是為了自己的未來考慮,對自己未來最有實際作用的,就是你的專業知識水平。在大學裡,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極其重要。喜歡才有充足的動力去學,學好了以後才能有好的工作,好的工作,就能有好的生活保障。說句非常現實,非常難聽的...

大一女生和同齡但已經工作的男朋友同居

純粹 可能對於愛情有很多嚮往,覺得他竟然願意來你學習的地方工作,你覺得他為你付出很大。可是,同居,意味著什麼你應該要考慮清楚,你能為他做什麼?洗衣做飯?還有比較親密的事?可你才大一,自己照顧自己已經很不錯了,現在要去照顧別人,幫人洗衣做飯?你上學他上班,你放學他下班你還要幫他洗衣做飯,這個 願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