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丈母娘相處?

時間 2022-01-20 16:11:44

1樓:轉角遇到鬼哦

我那丈母娘為人為不到啥的。只要是哪個請客吃飯,給錢。跑的唉兔子快。

我真踏馬啷個遇到這樣人。我每週就回來一次,基本上都是上一頓沒吃完的剩菜剩飯。唉。

她女子在我屋頭都是三頓新鮮飯。我踏馬回到她家就是剩菜剩飯的。又沒得罪她。

時不時發個瘋。

2樓:馬大哈

我剛開始對她百般好,各種順著她意,後來發現,我越這樣,她越不拿我當個事兒,女婿壓根不是半個兒,最多是個親戚(但是我跟她爹卻很投緣)她說的事兒就是聖旨。後來有孩子了,她還想這樣,那不好意思,我不能看她按她意思擺弄娃子

3樓:君子藏器於身

君之視臣如手足,則臣視君如腹心;君之視臣如犬馬,則臣視君如中國人;君之視臣如土芥,則臣視君如寇仇

4樓:千江月

該尊重的地方就尊重,該客氣的地方就客氣,娶了別人養大的姑娘,不是很過分的人就盡量對她好點。

5樓:逸晨

這還用問嘛,愛她的女兒不愚孝,尊重丈母娘善待女方的親人,有修養,嘴甜,勤快,懂分寸,物質上對丈母娘慷慨大方。

總之,細節決定成敗。

6樓:stafine z

客氣尊重,逢年過節買個禮物,去丈母娘家別空手就行了。最重要的是愛她的女兒.平時嘴甜多勤快一點.

怎麼樣和丈母娘相處?

微風拂過 把她當成你的親媽,去丈母娘家要勤快點,主動做事,所謂心裡有人,眼裡有活。爸媽喊親熱點。在他們面前,心疼老婆那是第一位的,比心疼他們還讓丈母娘高興,女兒有人疼嘛,說明選對了人,女兒有眼光!對熟人也有了炫耀的資本。你說丈母娘高興不?還有對她的親朋好友鄰居什麼的都要有禮貌,嘴巴甜點,打招呼熱情點...

如何搞定潮汕丈母娘?

美容床多少錢 樓主你有福了潮汕的女孩子是很賢惠的,我之前的女朋友就是的,但是你想搞定丈母娘那得先搞定她老爸啊!在潮汕男人的地位很高的。而且你還是外地的。加油吧兄弟 第一,賄賂算命的,要他說你倆八字合。第二,討好她家親戚,不管老少,要會做人!這個做人,可是很重要的,你可以窮,可以脾氣不好,但絕對要會做...

為什麼我與丈母娘難以相處?

如果,非要你岳母來照顧孩子但話 那就這些事讓你媳婦去管 婆媳關係但問題,是男的沒處理好,女婿丈母娘問題,是媳婦沒處理好,誰但爸媽誰去溝通 前提是,夫妻兩人要一條心 在跟你丈母娘分個高低前提,一定要記得先把你媳婦拉倒你這邊來有一條話說的好,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所以,你先想想為什麼你媳婦總是沒站到你這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