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個月寶寶,半夜睡覺總是突然哭一聲,然後繼續睡,一晚上持續多次,有沒有同款寶寶,可能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20 15:59:39

1樓:乙隻特立獨行的豬

是不是缺鈣了,有沒有補充維生素D和鈣劑

2樓:百里一刀

你如果一直摟著寶寶會不會好一些,可能是缺乏安全感

3樓:last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家寶寶是這樣的。我認為應該是正常的吧!現在快兩歲了,不怎麼哭叫,但是會在睡夢中喊媽媽,答應他了他就接著睡,沒答應他,他就爬起來找人。

4樓:予醒媽媽

沒有任何不舒服—孩子卻睡不踏實總哭鬧?

這個月齡的孩子出現這個情況:要先考慮孩子是否積食,消化不良,脾胃虛寒,是否缺鈣和D!

5樓:喜歡吃生菜

我們家現在也是14個月,一般就是2-3次,基本上就是拍拍他,答應她一聲就沒事了。

6樓:fang

我家8個月也出現這種情況,不過我家寶寶是脹氣肚子不舒服引起的,貼了臍貼好了很多,建議注意寶寶飲食,不要吃太多,還要好消化的。

7樓:模仿呀

去醫院問問吧,醫生一句話,比我們這些什麼都不懂的人要好一億倍。

特別特別要注意一些賣東西的人(嬰幼兒食品或者用品)

8樓:達州小兒郎

我家寶寶也有這種情況!也去醫院問過醫生具體有以下的可能:

一、寶寶缺乏維生素D進而導致的缺鈣,神經興奮高,晚上易引發哭鬧!要觀察寶寶是否伴隨著出汗之類的。因為寶寶曬太陽較少,鈣的吸收也比較少這時候要根據醫囑給寶寶補鈣才行解決。

二、寶寶睡眠不踏實也有可能是長牙導致,部分寶寶長牙易上火,這時候寶寶睡眠就容易哭鬧。如果寶寶哭鬧不太厲害的話,牙齒出來後自然晚上不會哭鬧。但如果持續時間久就需要去看看醫生。

總之,寶寶成長過程中寶媽寶爸用心呵護即可!

9樓:三分鐘熱度就是我

1、被驚嚇,小朋友特別容易被嚇到,可以回憶一下是不是白天見到陌生人或者是有什麼巨響發生過,嚇到了寶寶,如果真的是被嚇到了,要給寶寶足夠的安全感,多抱抱寶寶。也可以推拿,也可以有所緩解。

2、長牙。小朋友從五個月開始長牙,每次萌發一顆牙齒的時候都會特別難受,尤其是在晚上,癢和痛會更加明顯,這個階段,寶寶睡覺總是驚醒。所以也要檢查一下是不是長牙了。

3、睡覺前玩的太高興了,腦神經處於興奮狀態,睡覺不踏實,出現驚醒、大哭等狀態。

10樓:大姐姐

有的啊,我們才乙個多月一直這樣的,突然哭或者哼哼唧唧扭動身體,有時候持續很久,一般都會自己睡過去,正常的,不需要去干預。

11樓:賢卜住

有啊,現在寶寶12個半月,從11個月開始,半夜就鬧騰,半夜沒由來的哼,哭,有時候還坐起來,本來都分床睡了幾個月,都是睡整覺,這突然半夜鬧騰,把我給整不會了,就又開始陪寶寶睡覺了,就為了半夜好哄些,自己能睡好點,也不知道是為啥,調整了餵奶時間,餵奶量,輔食,運動量,睡覺時間等,都不怎麼起決定性作用,這種狀況持續了乙個半月,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情況估計已經和長牙,脹氣沒啥關係了。諮詢過醫生,也沒個所以然,我猜我寶寶大概是這個時候爬轉走所引起的吧,就和之前學翻身的時候,也是半夜要翻身然後莫名的哭是一樣的吧,身體不受大腦控制。

七個月寶寶半夜睡覺吧唧嘴,但沒醒需要餵奶嗎?

黃藝 不要餵奶!七個月寶寶可以睡整覺了,寶寶在晚上沒有醒吧唧嘴可能只是無意識的行為,要是寶寶一吧唧嘴你就餵奶,以後就別想睡好覺了,這樣會讓寶寶養成一種習慣,一醒來就要有奶吃!而且你要是餵奶也會打擾到寶寶的睡眠,夜晚睡得好長得快精神也好! 香墨水 理論上講六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睡整覺,持續完整高質量的...

八個月大的寶寶半夜總是哭醒怎麼回事

孟政 嬰兒夜裡哭鬧,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一是看看有沒有缺鈣表現,這個看看有沒有枕禿,生後有沒有補充維生素D滴劑 二是看寶寶頭部濕疹,或者身上有沒有疹子 三是看看寶寶有沒有肚子脹,注意有沒有腸脹氣或者食物過敏等。 張彧 半夜哭醒,考慮幾個問題,一是食積,看看孩子是否舌苔厚膩,有挑食厭食便秘的情況。二是受...

14個月寶寶見到外人就哭,可以怎麼鼓勵和引導寶寶別害怕?

企鵝媽媽 建議別把它當成乙個問題看待,堅持多帶孩子外出,看到他這種表現淡然處之,既不批評,也不大驚小怪,冷靜平和的面對,當然,也不要逼他去與人接觸,可以保持他能接受的距離跟人有些交流,逐漸縮短距離。接觸多了,他自然就會脫敏,變得大方起來。 白日夢 寶寶見人害怕就哭,那就允許他哭,不要兇他,讓他把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