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春刀寒這個作者是如何做到第一本書就大爆的呢?

時間 2022-01-11 19:31:57

1樓:拓本萊

春刀寒原本是外站寫手轉站到晉江的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吧?不過原馬甲是什麼不清楚。她不是純新人是新馬甲,不是天賦黨是後天積累的,而且發文後還充分利用了晉江新晉榜,只能說是做足了準備才來晉江的吧。

2樓:

emmmmm,現在的人都這麼喜歡惡意揣測嗎?第一本就大爆,所以是營銷……

讓我想起來另乙個被說營銷的網文作者,雖然沒什麼證據,卻被人說營銷,成為很大的黑點

3樓:kieninoel

我太喜歡她了!!

她的文風就是沙雕、搞笑、甜、蘇、爽拿捏的恰到好處,不為了沙雕而沙雕,不為了深情而深情,不讓人覺得矯情,也不讓人看的憋屈。

人物塑造的很豐滿,她筆下的角色不是為了人設而人設(我表達不好),就讓人覺得很有人氣兒很生動。(我到底在表達什麼?...)

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女配啊,反派啊,行文中隱隱約約能感受到美好與溫暖。

文筆不說絕美,但是不過於平淡,也不拘泥於辭藻堆砌。還金句頻出。

今天看完了《綠茶》

裡面有句:

「誰和她玩宮鬥,她就讓誰睡墳頭。」

我真笑死了hhhhh,《老婆粉》《娛樂圈》都是很絕哈哈哈哈都是一口氣看完的。

春刀寒,我坑底躺的平平的。

晉江新人第一本書入v記錄貼?

尖舌馬鈴薯 寫作到後面是非常枯燥的過程,能堅持下來的話還要多問問自己為什麼寫作,為誰而寫作,把最重要的讀者設為自己的話,寫出來的故事也會比較讓自己開心吧。這邊座標晉江,也是新人一枚,推一下自己的文 鏈結http www.jjwxc.net onebook.php?novelid 4487762 姞雪...

網文作者第一本書是按套路寫長經驗好,還是把自己最精彩的構思寫出來好?

丟雷 你永遠不知道明天的自己會誕生什麼奇奇怪怪的想法,甚至不能預料自己下一段話會怎麼寫。所以精彩的構思有就趕緊寫出來,不然過一段時間,你就忘了。你要相信,靈感是不會枯竭的,會枯竭的只有熱情。 影逸殘碎 套路 構思並不衝突。套路是為了方便快速入門,由眾多經驗組成的乙個框架,照著這個寫肯定不差。自己構思...

第一本書訂閱高均追訂差距很大,問了老作者下說蹦到家了,本來都想快速結尾,但來了限免,請問還有救麼?

貧血 均訂不到一千,寫一百萬字已經可以了吧 我看下面好多人說繼續寫,為了踩坑啥的,講道理,一百萬字,該踩的坑起碼踩了有九成,剩下的可能再寫一百萬字都發現不了。讀者基數不夠,得不到反饋,分析不了資料,那繼續寫下去你依然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不是說你寫夠一定的字數就肯定會有進步的。 言暗 繼續踩坑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