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天蠍女對你還有分享欲,還和你分享他生活中點滴,但是我卻很少從她身上感受到吃醋,她還愛我嗎?

時間 2022-01-11 19:31:58

1樓:木可占星

具體看題主所說的天蠍女孩是什麼年齡階段了。

天蠍座,這個水象星座,比較敏感,細膩,你不用想對方知不知道你喜歡她,她們通常有些過分自戀,一般都說天蠍女孩敏感,這只是一部分,多疑,自戀才是核心,你接近她第一次,她就會思考你為什麼接近她,以何種目的接近,所以她們發現你喜歡她對比你自己發覺自己喜歡天蠍女孩更早。

至於吃醋,天蠍座很看重自己在她們看重的人心中的地位,不接受次地位,也就是說,她們要佔據你心中的第一位,如果不是,她們會嫉妒,糾結,瘋狂的去想為什麼不是她。如果她對你吃醋,恭喜你,你已經是內部人了。若是沒有,除非是有過痛苦經歷的成熟的天蠍女,其他的單純的天蠍女孩,要麼是你沒做出來什麼讓她吃醋的事,要麼是沒有把你當做自己要納入的人。

至少現階段是這樣,對你興趣不大,又享受有人時時刻刻秒回她的感覺。

2樓:

蠍女願意分享,代表她將你當生活朋友,可以談天說地的那種,算是挺友好的一種關係,建議維持。

讓蠍女吃醋?emm...成熟的蠍女表示並不喜歡吃醋,並將吃醋這種行為歸類為幼稚。

好的關係,慢慢維護,自然而然會有好的結果,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

會讓蠍女吃醋的關係,那其實並不舒服,代表對方不怎麼認真對待,那蠍女也會覺得沒有繼續投入的必要。

當然小醋怡情,總有人愛用吃醋調劑,這無可厚非,前提是有立場,有情商,蠍女願意買單。

都還不穩定的話,建議哈,別作,越作越死。以上。

如果對天蠍女忽冷忽熱了,還有機會嗎?

就是這個我啊 有機會。但是,失望會越攢越多。天蠍男天蠍女都極度缺乏安全感。結局我想你曉得。可能嘴上不放棄你,心裡卻越來越把你拒之門外。 愛學習的枸枸 本人天蠍。女生。對於不喜歡的人,我特煩他資訊轟炸無故示好。當然,也不可能輕易喜歡上乙個人,但是一旦喜歡上了,就很難放下。就我個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

我摩羯男,喜歡乙個天蠍女

水象星座天蠍座既有水象星座的柔情也有土象星座的沉穩。天蠍座對待別人的態度取決於你們之間的關係有多好。陌生人和不喜歡的人一般都是禮貌的打個招呼不太可能會和你多說啥話。如果是不喜歡的人回覆你的速度一般以年為單位,沒刪你的原因也是因為可能工作需要迫不得已。面對喜歡的人天蠍座是會想和你有很多話說的,生活裡也...

乙個天蠍女說不想談戀愛,這時候還該不該堅持追她。?

木mo 暫時先別追了,她這是真的不想,但是你可以隨時保持聯絡,如果她也持續和你保持聯絡,那你們就有戲,過一陣她想談戀愛的時候你蹦出來表白就好啦。 薄荷圈圈 算了吧 她是在委婉拒絕。你在這提問也說明你不夠堅定,她拒絕是她的是你追不追是你的事。你現在是不過審還不夠堅定,木有勝算 不想談戀愛可能會有兩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