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的父母 想與他們永不相見?

時間 2021-11-06 02:53:36

1樓:

和樓主乙個情況。不同的是我必須要順從他們的一切要求,他們才會給我婚房和車子。目前已離家7年,心不再受到束縛,那種感覺很好。

2樓:房樹人

我的做法是在情感上和附近隔離,這樣的話我跟她的關係就會連陌生人都不如。並且我跟她說了,我放棄你財產的繼承權。然後他是乙個血緣觀念,非常重的人,我就去派出所把名字改了,姓也改了。

3樓:

我家和題主的家庭情況很像,我和題主的心情可以說也差不多,和他們生活在一起整個人都是煩躁的。我生氣的時候恨不得馬上賺夠錢還給他們就當還了生養費用然後斷絕關係,有時候又覺得只是自己生氣折磨自己罷了,因為他們根本就不覺得他們不對。

反正題主現在已經脫離他們生活了,能少見就少見吧,畢竟我們根本改變不了他們的性格和作為。不過也不要事事被他們約束,他們是父母,他們養了我,我也會贍養他們,這就夠了。

4樓:雨歇總在不覺間

知道他們的不對就可以了,要永遠不見是不可能的除非你們誰先死去,他們大半輩子養成的性格也很難更改,不如就這樣,保持些距離,相處的壓抑就早點分開,很簡單,只要你不想顧及他們的情緒,可以做的很決絕。可能經濟上的早期幫助確實是你心中的虧欠,這也是中國傳統父子間的所謂傳承,畢竟中國沒有健全的公共養老設施和制度,老來從子的觀念還是很重的,當然最終你要怎麼應對他們,決定權和主動權都在你。

很多人都討厭自己的父母但當他們自己長大時候卻還是被自己的後代討厭呢?

阿拉萊 我現在18歲,我不恨他們,只是覺得他們永遠都理解不了我想要什麼,我很無奈也很難過,但我也不想要小孩,我怕自己變成我爸媽那種人,我怕自己給我的後代那種 自我感動 的愛 我極其憎恨自己的父母,可是當我如今長大我無奈地發現自己簡直是復刻了他們身上大部分令我憎恨的特質。唯一不同的是他們沒讀什麼書,而...

如何讓父母吃他們極為討厭的東西?

子鼠 emmmm 你想想以前你爸媽逼你吃你不喜歡吃的東西 你有多討厭吧 然後你再換位思考一下看看你現在這個提問 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 如果是街頭奶茶那不想喝也沒必要強逼父母喝,如果是自己熬的奶茶父母不想喝也可以和他們建議一下,如果實在不想喝那就不喝唄。為什麼非要讓別人做不喜歡的事呢? 大奔 奶茶本來...

現在極度討厭自己的父母怎麼辦?應該怎樣與這樣的父母相處?

不會畫畫的梵谷 太痛苦了!同感!我的母親也是喜歡推卸責任,而且還強詞奪理,發生了事情不是第一時間想著如何解決,而是先看是誰犯了錯,然後一起去噴這個人,還要到處壞你的名聲,父親只會講大道理或者逃避。都被逼得做出極端的行為了,還是一樣,都不知道以後的日子怎麼相處。我都有點羨慕那種沒有父母的人了! 我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