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A SOUL的 隔岸 能在眾多作品中火起來?

時間 2021-10-15 00:14:25

1樓:

單純的搖不會有那麼大的反饋,中之人本身舞蹈基礎加上特效,有了這次狂歡。

覺得這個搖簡單的,自己跳跳看就知道了,珈樂在跳的時候融入了爵士舞,不然真做不到那麼絲滑,反正看了這麼多翻跳,沒有乙個能完美復刻的

2樓:Sweet Dream

因為au屁話是真的多再加上冷寂許久的高階彈幕加成,激發了au創造力。

關彈幕看一遍

再看一遍彈幕

再看一遍高階彈幕

(*^ω^*)就有三遍了

3樓:

我感覺只是單純b站把asoul給「解禁」了。

恭喜嘉然100萬粉絲!嘉心糖翻唱《貓中毒》_嗶哩嗶哩_bilibili

這個也是19號的,已經快200萬了。

4樓:十五的蜜柑

淺層原因是相對失敗的八月(節奏不斷資料滯脹)後相對失敗的偶像與相對失敗的觀眾們需要乙個雙向奔赴的神節目。小狼王正統練習生出身,長期糾結在選擇是否正確的痛苦裡,近期的台本小狼王估計真如坐牢。觀眾們個個GNK48成員,本來大多沒啥異性吸引力,七月末以來內戰打得又是精神疲勞。

突然有乙個機會,台上偶像拋開各種包袱,葛城美里的帽子混搭古風摺扇,二人轉接絲滑連招,純粹的快樂直接轟入台下病人,直接精神共振。有些魂友居然還開始體驗到五年前其實不存在的睿站OGA氛圍,警惕小狼王打時空扭曲牌了屬於是。

往深層次裡講,GNK48們在小狼王的絲滑連招下狂歡和東北文藝復興的精神核心是一致的,即在價值觀崩壞後,也不能放棄快樂的舞蹈,這種喪而不倒的精神永遠可以產出無限的可能。未來的Asoul一定解散,觀眾大多數也會度過相對失敗的一生,但是管他呢,現在溜它一百遍,手搖會兒獨輪車,足夠快樂了。

5樓:GNK48

第一次看也不以為意,但看著看著就停不下來了,好像摻了點啥。乙個是旋律比較嗨,乙個是反差,乙個是高階彈幕生草,乙個是我樂的精彩表現,正好踩在東百土味的爆點上了。估計這只是乙個開始,我樂的東百血統之力注定要壓制不住了

為什麼有人會喜歡ASoul

因為自己的心事沒人懂,說給身邊的人怕被當成笑話,自己又很難受,找個陌生人傾訴一下會好很多 強大的造梗能力和活躍度極高的粉絲是我最喜歡的原因 因為向晚活潑可愛,因為乃琳溫柔知性,因為拉姐呆萌真誠,因為珈樂瀟灑帥氣。因為嘉然很可愛。提問者就是嘉心糖,問這個問題不就是想讓我們吹嘉然嗎,那我只能吹嘉然了。十...

同樣是資本下場,為什麼asoul的嘉然早期遭到傳統v圈的極大抵制和惡意,騰訊的星瞳卻被寬容得多?

這個好說,對於A SOUL的大部分惡意我覺得源自於對樂華的,並且這是乙個 女團 提到樂華和女團大多數想到的是啥,是飯圈那邊的,所以當初大部分的抵制與惡意是因為 飯圈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A SOUL目前承受的惡意比星瞳多一些,不過今非昔比,現在所受的惡意是因為A SOUL小部分的粉絲群體,因為粉絲發言...

為什麼計程車選大眾多?

彈彈譚 車輛穩定,好修。保有量大,副廠件遍地都是。大家有過修車經驗。放店裡多久能開走?多則一周少則兩三天,桑塔納Jetta計程車半天就解決。時間就是金錢我的朋友 這種營運車輛結構越簡單約不容易壞,有一批帶自啟停功能的中華計程車,且不說自啟停功能半年以後全部失效,需要更換強化電瓶的錢就一言難盡。綜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