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從感情方面幫我剖析這段話?

時間 2021-08-12 22:01:58

1樓:我成精啦

這個女孩我就兩個字『佩服』,在這個幾乎人人都想找長、短飯票的年代,這個女孩當得起。不吊著你大大方方的講出來心中所想的。

而且這個女孩還有「良知」,她知道她所做的一些事情是不好的,她也知道她前途迷茫。

這個女孩說過她自殺未果,我覺得如果你沒有做好足夠充分的準備,就不要接觸進去她現有的固定的生活模式。

因為一旦她適應了你,而你又因為種種原因,一年、兩年、三年後啪,你一拍手對她說:對不起,我考慮了很久,我們還是不合適。這樣你覺得對這個女孩造成的打擊是怎樣的?

可能她就不會再怕疼,她會更果斷的自殺,乙個對世間沒有任何期望的人,不可否認她做不到。

所以這就不是分析她說的這段話了,而是你有沒有做好準備,部隊裡有一句話,掉皮掉肉不掉隊,不拋棄不放棄,你能做到嗎?你能做到你家裡人能做到嗎?你家裡人能做到現實會同意嗎?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不要著急去過度的追求,不妨給時間一點時間。

不要急躁,細水長流,這個女孩真的很好!很好!而且結尾的『你很美好』可以看出你是她的白月光啊!

2樓:霧雨青燈自伴風行

寫這些話是想告訴題主

「你的愛她要不起,不匹配,不想因為你喜歡她而影響你的人生軌跡,遺憾自己不夠優秀沒辦法承受乙個人的愛,並希望題主一直優秀下去」

3樓:mu moon

她寫的很真誠,她喜歡你呢。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去靠近她,去溫暖她,去融化她。但如果你以後背叛她,她對你的喜歡會像一把刀,刺進你心裡。所以你得想想好,是否有能力去開始這一段感情。

4樓:故人阿酒

她可能對未來是迷茫的

或者說她還沒開始一段感情的準備

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准,

也許你有機會,也許你沒有,

這不是廢話,

人的感情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

沒準過段時間你就會不喜歡她了,也沒準她又會接受你這要看你們的經歷以及後續的發展,

還有,好好學習,努力上進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你都會收穫乙個更好的自己

5樓:小園香徑

一,空間裡留這種言語不大正常。

二,她拒絕你了。刻意留下煙霧味

三,空間都有朋友。這些負能量有意無意去多少侵入你生活。

四,引起關注,願者上鉤

6樓:菩提語

不知道這個女孩子經歷過什麼。

首先,話說到這個份上,基本上就是字面意思了,女孩子說的很誠懇,字面意思你要完全讀懂。主要三個意思,第乙個就是說你很好,她不好,配不上你;第二個就是她覺得自己沒希望;第三個,她希望你好。

然後我們讀一下能猜出來的,潛在的意思。第乙個,就是她知道你喜歡她,她似乎也喜歡你,否則不會和你說這麼多心裡話。第二個,她似乎受過什麼重大挫折,她的話看起來像是比較輕度的抑鬱症,不曉得她經歷過啥。

第三個,她心裡有過不去的坎,這到底是因為啥,需要你搞清楚。

7樓:大熟

正常情況下,沒人會在別人空間寫這種東西,還這麼長。為了個人安全,你先弄清楚這個吧。

感情的事可以先放一放,反正你們的感情幾乎為零。

8樓:水如天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少年人的情感,真是熾烈而又脆弱。

題主,想問你一句,成年了嗎?如果是初中或高中生,那就很想勸你一句,不管她這段話什麼意思,都希望題主能轉移想法,把注意力放在學業上。

等功成名就的那一天,再回來找她也不遲。

9樓:何昱霖

1.題主這樣的小男生別招惹同齡女生了,你們相互不適合對方2.對方處於迷茫期,對題主是有信任感的,但是未必喜歡。

3.在你面前,她有自卑心理,題主能幫上對方嗎?很難,還是做普通朋友吧4,小姐姐其實人挺好的,不端裝拿,思維清晰表達流利,希望她早點找到方向。

能不能從哲學的高度幫我度過金錢觀?

張三丰 你不是太看重錢了,你是太看重你自己了,你覺得你自己最重要。推理一下,如果你覺得錢重要,那麼,你就不會想著輕鬆掙錢了,只要是掙錢,你就不會覺得累。所以你把自己看的太重了,以至於,你失去了對這個社會,對你這個人,真實的認知。換句話說,就是你的人性是比較偏科的。 乖乖的哲學家 這不太可能,先舉個例...

請大家幫忙分析下這段感情還能不能挽回?值不值得挽回?

Good貓寧 你描述的情節很詳盡,如果足夠客觀的話,幫助我們看到了乙個女孩是如何 作 乾脆一句話 從外人角度看,這段感情不值得挽回。她是偽文青沒錯。坐綠皮火車還不高興了。真文青享受生活的慢,綠皮火車多慢多浪漫啊。問她聽過 從前慢 這首歌嗎?問她木心的詞是什麼意思?整日想著 生活在別處 卻不懂生活在當...

能不能從化學理論方面解釋為什麼滴定時 pH 會突變?

truewillium 因為在對數函式y log x中,當x 0,y 所以有突增 因為水的部分電離 對極強鹼的拉平效應 所以突增不到無限大,越過平衡點後向某一最大值逼近 做概論的傻瓜 字有點亂,將就著看吧。最後,用計算機把得出來的函式畫出來,很明顯,在十分接近x 10 7 注意是接近 ph變化值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