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短句?

時間 2021-06-15 23:43:26

1樓:2018

1.當你選擇的那一刻,不要懷疑,不要猶豫,決定只不過是你必須要走的一條路,人生就像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是當你走到最後才會發現原來中途的「坎坷」只不過是你旅途中的一道風景而已。

2.這一輩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長。成長是乙個不斷發展的,無止境的動態過程,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是難以把握的,甚至愛情。

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改變,每個人都會改變,但是成長是可以把握的,這是對自己的承諾。--也許,終其一生的努力,我們也成為不了劉翔,但我們仍然能享受奔跑!

3.時間在一直的走,心一直的在跳,人生也就是一場夢,有的人在死的那一刻會醒來,有人會在這一輩子永遠都醒不過來,有人依靠殊勝因緣當下醒悟。有些細節,想重了就變成慘劇。

說來說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說,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輕鬆。

4.在我們已經擁有了乙份屬於自己的愛情以後,有時候會遇上乙個讓自己非常心動的人,甚至是彼此仰慕的人。這時候,其實你已經站在了懸崖邊上,千萬不要去碰觸曖昧,否則,到時候受傷的,可能就不止某乙個人。

5.說好了,一直陪著你走,當有一天,你再也走不動了,我就陪著你坐。這一生,陪你走,也陪你坐著,這就是愛,這就是陪伴真正的意思。

6.錢是買不到快樂和開心的,但是當你有錢之後,就會有人想盡辦法的讓你開心,這就是現實。

7.有花開就會有花落,所有都很自然,一切都是必然。別人想什麼,我們控制不了;別人做什麼,我們無法強求。

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下來的心……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遵從自己的內心,即使有人辜負了你,時間也不會辜負你!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你的外殼,而是你的心!

8.雞湯再有理,終究是別人的總結。故事再勵志,也只是別人的經歷,只有你自己才能改變自己。

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9.今天敢於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明天才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財富,不要在乎身邊的閒言碎語,因為未來是自己的,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給自己乙個完美的交代,為自己而努力!

10.不奮鬥,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鬥,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鬥,世界這麼大你靠什麼去看看。

11.年輕人,不要擔心自己會吃苦,正是生活中的那些苦,才能激發我們向上的力量,使我們的意志更加堅強,瓜熟才能蒂落,水到才能渠成,和飛蛾一樣,人的成長必須經歷痛苦掙扎,直到雙翅強壯後,才能振翅高飛!

12.我覺得乙個人真正長大,一定會經歷幾個撕心裂肺的瞬間,和三觀的一次次顛覆。在這之後,開始自癒,最終學會看破不說破,知世故而不世故,溫柔對待這個世界的好與不好。

2樓:小龍

1.人是為了期盼而活著的,當你疲倦了,心痛了,想想你的期盼你就會有繼續前進的念想,因此不好拋棄任何完美的期盼期望念想。

2.看人,不要用眼睛去看,容易看走眼,更不要用耳朵去聽,因為可能是謊言。只要用時間,用心去感受,真的假不了,假的也真不了。

3.每條路都是一次冒險,每個地點都是一場奇遇。當你理解了世界的本來面目,依然熱愛這個世界,你的生命就會是美麗的。

這真是一句美好的話。乙個更少抱怨,更多理解和參與的人,擁有更美好的人生。我們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時間,只是為了不讓世界去改變我們。

4.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5.心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人生的每乙個清晨,都該告訴自己:加倍努力,不拖延、不遲疑,不為別人,為夢想。

6.別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別人怎麼看你,其實和你毫無關係,也不重要。

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任何人也無權干涉。活自己的人生,走自己的路,路在腳下。

8.脾氣都強勢的兩個人在一起可以持久的可能性十分低。剛開端也許會彼此容納忍讓,由於都還處於不行了解對方,一起為了給對方好形象而把強勢的一面躲藏起來。

時間久了,經常是誰都不願意讓步,甚至會指責對方的不是來尋求改動ta,結果由於「你有你的倔脾氣,我有我的不服氣」不歡而散。

9.情便是這麼神奇,愛便是這樣奧妙,無形之中把你我環繞一起,難以分隔,傾慕傾愛。但是有一種愛兩地相隔,相見亦難,長相遙寄,相守約好,耐得著孤寂,耐得著思切,相見時愛就會甜甜蜜蜜,落一世的繁華,絢爛在世間。

10.我信任命,信任全部的偶爾都是注定,信任沒有什麼過不去,或許能夠不信任美好,但做不到不信任你,畢竟,你讓我如此接近天堂。所以,心隱隱作痛的時候,也能夠置之腦後,強顏歡笑或是歇斯底,也能夠習以為常。

3樓:冰糖

1.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麼糟糕的日子。

2.人是無法做到換位思考的,因為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而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3.生命就像乙個沙漏,上面在減少的是時光,下面在增加的是閱歷,多少失去,就會有多少積累。謙卑,就是對萬事萬物懷一顆敬畏之心,持乙份包容情懷,行走在塵世中。

謙卑的人更懂得尊重別人,對人恭敬其實是在莊嚴自己。

4.當冬夜漸臨,我就會承受蝕骨之痛,只因又過了乙個春秋。是誓言太重,不可實現,亦或是太輕,忘得太快。

那一段情緣,深植心田,想必多年後,將會枝繁葉茂。多年後,愛意不減,深深牽掛。

5.一到半夜渾身負能量,一玩手機就玩到天亮,一天也就這麼無趣過了。錯就錯在,人啊,不該暴露自己的感情。時間會幫你攢夠失望,並告訴你不用謝。

6.我會記得那美妙的一瞬間,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你。在憂愁的苦惱中,我的耳邊長久的出現你溫柔的聲音。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7.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8.這一世,已然倦聽,海枯誓與石爛並,天荒直到地老臨,不若一簫付盡,臨風而靜,何論真假實偽心。

9.時間,猶如白駒過隙。一眨眼,一年,還是一瞬間?時間又好象烤箱裡的麵包,時間長了,麵包就會融化,這也就是時間的痕跡。

10.不要盡力而為,而要全力以赴,即使沒有出色的外表和能力,也要有壓倒一切的霸氣,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路!

2019有哪些值得收藏的文藝短句?

1.最讓我難過的從來不是失去你,而是你口口聲聲都是我,最後你卻為了別人放棄了我。2.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乙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價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 擾亂你的生活。要學會一笑置之,要學會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

你知道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勵志句子

開發大佬 1.人生苦短,用心生活。做人須知理 知趣 知足。知理,是懂得做人道理,把握做人的本分 知趣,是處事把握分寸,能張弛有度 知足,即不為物慾俘虜,滿足以無為有!做人最重要的是人格,人格內涵包括知 情和意。2.如果不想努力,總有懶惰的藉口在等著你。真正的努力,需要你拋下雜念,全身心地投入去做一件...

你有哪些值得收藏的唯美勵志句子?

可可 1.沒有誰比誰更容易,你羨慕別人此刻的風光,卻沒看到他在背後流過的汗水和淚水 你羨慕別人當下的安逸,卻不知道他為此付出了多少個不眠不休的夜晚。與其盯著別人的成功,不如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2.人活一生,沒誰能躲得過痛苦,唯一的區別是誰更會應對痛苦。你可以把它當成一種磨礪,一塊墊腳石,一段幫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