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驚鴻照影來?

時間 2021-06-08 14:21:49

1樓:十萬畝田

全部回答都看了,講道理上面的所有回答都不是很認可。

做為乙個德州撲克狂熱愛好者以及一名現役德州國內線上職牌(目前長期打某圈204080,50/100)。長期盈利,先附上圖。

目前打的比較多的乙個號七日盈利圖。

由於對你的情況不是特別了解,你想成為乙個職業牌手先得問自己幾個問題:

一:你對德州撲克是不是深深的熱愛。

二: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三:這條路是不是非走不可了。

只有這幾個問題的答案都OK的話才有資格走職牌之路。

2樓:JN8sIxRacer

13年接觸線上,MTT CASH都打過,15年轉線下16年中去讀研了.. 現在偶爾娛樂

雖然我全職打牌,play for living. 但是最多我認為自己算個reg而不是pro.

而且作為乙個普通的個grinder. 收入也遠沒有很多人認知的高國內的大環境、技術水平對能力的提公升還是很有限、而且還是有一定的風險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把poker帶給你的能力運用起來,閒暇打打牌放鬆娛樂,會好過當一名職業拍手。

管理好的你BR,BR是你公升級道路上的第乙個小老虎線上可以磨練你的技術、但是也不要開過多桌

選擇你要打的game比大更多的手牌更重要

必要的時候,還是找人coaching一下,要有針對性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天分悟性和抗壓能力。

乙個賺錢的牌手和乙個PRO完全不是一回事

3樓:旭之

我盈利跟你一樣,不過我太懶,盈利到1w多當月就不打了,主要某圈248級別,個人覺得成為職業選手ev或概率神馬都是浮雲,除了系統理論資金管理作為後盾,真正要考驗的是心態!注意!心態很重要!

情緒要控制好!

4樓:封煥振

以德州為職業的是乙個不是很理想的選擇,表面上看這那些已經成功的牌手,收入十分可觀,但是那只是小部分人才能達到那個高度,就好像人人都想做做明星,但又有幾個人能夠成為明星呢?就例如我在Pokerstar,ShenPoker ,Bodog這些平台長期混,每天玩poker的時間都有6個小時以上,但是也僅僅是打平而已

5樓:

非常不建議全職,還是有主業有穩定工作。

上班年入20w+打牌年入20w比全職打牌年入100w的安全感和生活質量要高的多。

如果想走這條路的話,研究生畢業找個中小城市的公務員之類的錢少穩定不忙福利好的工作,要是乙個月還能打牌入1-2w,那就舒服的不行不行的了。

我本身是程式設計師,為了打牌轉了比較閒的諮詢崗,我有個朋友也從主刀大夫轉了後勤。但是工作還是要有的。

6樓:天天奧馬哈

作為過來人,分享幾個感悟:

①世界很大,不該只有徳撲。

②職業牌手入門門檻很低,成功門檻很高。

③牌手的標籤,比起自由、光鮮亮麗、輕鬆高收入,或許枯燥、孤單、壓力、精神折磨這些會更加貼切。

我並不是說徳撲不好,我也曾經為它深深著迷,可這條路不好走。以題主的條件,你的人生有更多很好的選擇,徳撲成為你業餘畢生的愛好也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最後,路都是自己走的,人生都是自己過的。

三思而後行。

想到再更。

7樓:樂鬱遠

何必呢,大部分以打牌為生的人都是很慘的。

看題主的描述應該是上財的在讀研究生?這麼好的年齡和發展空間,就別瞎折騰了。打牌的時間一晃而過,走錯了方向耗到年過三十還毫無積累,就什麼都沒了。

8樓:魚神

即使某圈倒下了,也會有其他平台站出來,只要技術好,不愁沒飯吃。

怎麼公升級這個估計可以寫一萬字,最重要的是兩點,1勤奮,手數達到一定程度很多牌無師自通

2學習加覆盤,思考的深入程度決定了你撲克水平的高度

東宮有沒有抄襲,猶記驚鴻照影?

你看完兩本就知道沒有抄襲了。我寫了王爺,你也寫了王爺就是抄襲了?我寫的是殭屍王爺,你寫的是無情王爺,我們一樣嗎?鑑抄是不是應該從 人設 劇情 名場面 文風 等等方面去鑑定的?我今兒就來講講。人設東宮女主人設 單純善良 明媚美麗 毫無心機的西涼女孩。全東宮都在宮鬥,曲小楓在逛鳴玉坊。異族公主好嗎,人設...

浮生不若夢,孤影照驚鴻具體想表達什麼意思

冬青 孤影照驚鴻的意思是當獨自對著影子也會像受驚的飛鳥。原句是浮生不若夢,孤影照驚鴻。出自現代人之筆,化用了李白 春夜宴從弟桃花園序 中的 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和蘇軾 卜運算元 詞中的 縹緲孤鴻影 浮生不若夢,孤影照驚鴻的意思 浮生 空虛不實的人生 若 象。把人生當作短暫虛幻的夢境。浮生若夢 有不...

門雖設,常掩秋來春去過。 花盡落,曾是風吹雨打錯。 人亦錯,時光亦過。誰能解讀一下

阿深 即使有門,經常關起來也擋不住門外面的時光飛逝,所有的花都凋謝了,也是當初狂風驟雨犯下的錯。人做錯了事,想要悔過,但是時間也過去了 已登出 窗外天,未曾相見 屋內人,未老先斑 人道是,舊時相識 身處境,天上人間 怎曉得昨日一去不反 空留傷悲心間。空聞窗外雨打風 更感慨落花無情。往昔歲月愁難當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