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客戶在第一次面談後拒絕了你該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6-08 14:21:49

1樓:溫暖系殺手

首先你的問題和巴拉巴拉的出發點就是錯的

因為沒有挖掘價值,沒有需求和價值回饋點的巴拉巴拉只能巴拉巴拉

具體要看你銷售的是什麼產品,c端的話要看客戶的心裡需求引導快速成交,b端的話前期正確的鋪墊和利益非常有作用

2樓:王顛

我以前一直做的2B業務,還沒遇到過一次面談就簽約的客戶。一次面談被拒絕不是很正常的事嗎?通過面談了解客戶需求—分析客戶簽約可能性—給客戶定級—制定二次跟進方案—進一步跟進—重複以上步驟修改合作方案再跟進—達成合作或暫時擱置該客戶(如果覺得仍是目標客戶則要繼續維持必要的聯絡以及客情)。

3樓:行雲

這個問題提的非常好。如果我是你的話,會通過兩個方面來思考,第乙個方面是我是不是真的做錯了,如果我做錯了,那麼我們就需要及時的反思。第二個問題是,如果我沒有錯,純粹就是業務的正常拒絕,那我覺得可以多次跟客戶進行乙個溝通。

4樓:錘子哥

通過面談應該就能探清楚這客戶的七八分大致意向。行業內客戶是做不完的,沒什麼成功率別死磕,將自己不看好的客戶標註只B類或C類客戶,調整心態開發新客及維護老客。B.

C類客戶適當跟進,能籤是小驚喜,不簽也別太在意!東邊有雨西邊晴!

家長第一次見面談崩了,怎麼辦?

Forgotten 說實話,還沒結婚男方家態度都已經這樣了,你以為結婚了就會好嗎,包括你男朋友,他是應該在他父母和你之間起調和作用的人,但是很明顯他媽寶,說白了沒有擔當,短期內都不會有擔當以及責任心。而且姑娘,你才23歲,你還這麼年輕,就要慌著把自己嫁出去了嗎,你確定你已經經歷的夠多了懂得很多道理了...

恐怖遊輪中,第一次迴圈是怎麼開始的?在第一次的時候,之前沒有jess,根本無法組成輪迴。這一點我想不通。

tom 女主到底有沒有第一次登船的經歷呢?有人糊塗地說無限迴圈不存在云云,那女主人還沒出生到人間有這迴圈嗎?顯然應該沒有,女主第一次上船啟動迴圈應該是希臘什麼西西弗斯 俄狄浦斯之流輔助了Jess n 1,Jess n 2行為,於是迴圈才啟動,達到懲罰的目的,其中有部分Jess又回到家中,有記憶力,出...

第一次在專櫃買化妝品怎麼裝作不是第一次的樣子?

熟人勿近 上週某女過生日,一群人給她過生日。吃完飯之後非嚷嚷著去振華一層專櫃試口紅,說想買亮色唇釉。試完紀梵希試Dior,試完再來香奈兒,再來楊樹林 各種不滿意,嫌這個太黏,嫌那個太暗。終於,看到乙個合適的,櫃檯小姐問這個行嗎,她嗯嗯啊啊半天說不出來,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結果櫃檯小姐突然發現這一款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