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找了個流氓,還一心一意的說服我,心累,不知道怎麼辦了?

時間 2021-06-04 16:02:47

1樓:蕾蕾

我忠心的忠告你!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必須阻止你媽媽!你寫了那麼多,抱歉沒有看完。

不是沒有耐心,而是沒必要!想知道為什麼嗎?酗酒!

這個是絕對不可以的!抽菸什麼的只能是愛好,就像郭德綱相聲說的三大愛好,抽菸喝酒燙頭。也請你不要對抽菸這種愛好存在鄙視。

尊重每個人的愛好以及生活方式!但酗酒絕對不行!酗酒不等於喝個小酒!

找個酗酒的!家就完了!聽見沒有!

也許我說的不好聽,但是都是話糙理不糙吧!

2樓:老趙律師

第一,你發現的男人存在的問題,你媽是不是沒發現?心平氣和的和你媽談談,如果存在認知錯誤,看是誰錯了,若真是你媽受矇騙了,那你就蒐集些證據說服你媽!第二,若不存在認知差別,你媽歲數也不小了,有些主觀偏好是不容易改變的。

建議你保持距離,免得男人誤傷到你,同時保留一方你媽傾訴的視窗,畢竟他是你媽,當她幡然醒悟的時候不至於求助無門。

3樓:Old zhang

這時代真奇葩,小女生愛小流氓,老女人愛老流氓。愛夠了玩膩了還不忘禍害好人,言必稱「找個好人嫁了」。時代大潮啊,你沒辦法,接受現實吧。

4樓:夏池宛藝

根據你的描述,我能想象你現在面臨的局面,我也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我覺得問題的根源在於你母親。

首先,你要知道你母親的態度,她再婚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為了愛情還是為了生活?

如果是為了愛情,那麼就找乙個自己愛的並且也愛自己的,畢竟年紀擺在那裡,想年輕一把,追求一次自己想要的也無可厚非,你要學會理解乙個追求幸福的女人的想法。

如果是為了生活,那麼就找乙個能保證未來的,有一定經濟收入的,能一起生活的人,畢竟愛情和麵包不可兼得,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事。

其次,你要讓你媽明白你的想法,不是單純的陳述你的意見,而是舉證說明,用理性去說服你的母親,比如未來生活可能出現的問題?也比如要在一起的阻礙或者問題等等。

最後,你要學會處理問題,不是當面對抗,學會委婉的用別的方法去達到你的目的。可以利用他的分居妻子的想法或者能影響你母親的人的話語去做一些你不方便做的。

以上是我對你的一些建議,不喜勿噴。

5樓:

你和媽媽的關係中你更像乙個母親在護犢子。她們這麼多年沒在一起,媽媽肯定是在乎你的感受的,不然不用等到現在,早住一塊去了。時間不在你這邊,你有更廣闊的天地,有學業,有工作,不會一直陪在媽媽身邊,看住她,那男的陪在你媽身邊,媽媽會越來越習慣他。

趁著他們現在還有愧意抓緊跟他們談條件,保證家裡財產安全,另外他跟前妻那麼長時間沒離婚有什麼內情。

你跟這男的沒有太多接觸,除了他喝大酒,罵人,文化素質低之外恐怕也沒有太多了解,你不知道他是不是重男輕女,骨子裡瞧不起女人,覺得女人好騙,軟弱可欺,別覺得他把工資卡給你媽了是誠意,媽媽有多大手段,多少能力你最清楚。

千萬別賭氣斷絕母女關係,把江山拱手讓人,做持久戰準備。

6樓:「已登出」

你能給你媽介紹個更好的嗎?

不能的話,你能怎麼樣?這是你媽媽的生活。

你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吧,你媽這邊,確保她對各種事情是知情的,確保她真的搞砸了你能兜點底就行了。

至於那男的,你接受不接受重要嗎?

為什麼一心一意的男生總是這麼慘這麼可憐

我比你更慘吧,在一起兩年多了了,就沒和別的女生玩過,聊天也除了正事以外基本沒有閒聊,最後還是被她給綠了,原因是什麼?哈哈,她朋友和我說是她覺得我長得醜,也許我這種老實人就注定這樣了吧,但還是相信,再努力努力提公升自己!再等等!一定會遇上乙個珍惜我的女孩的! 貪仁 因為他很認真,並且,在錯的時間,遇到...

高中是應該一心一意的學習還是在不放棄自己的興趣愛好的基礎上學習?

如果你學餘有時間,當然可以繼續自己的興趣愛好 高一高二時,高三最好還是全心學習 如果會影響到學習的話,那最好還是學習為主 高中生活主要是需要準備三年後的高考,學習任務繁重。可即便如此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閒時間來舒緩自己的大腦。興趣愛好可以培養乙個,如果說是想重點學習某一方面的,那可能正常的學習時間會被壓...

在高中,一心一意學習真的能考上大學嗎

深巷的貓 對於我來說,不並不支援一心一意的學習,我認為除了學習我們還有很多愛好和喜歡的東西,如果一直在一心一意學習會使精神處於緊繃的狀態,會產生其他方面的憂慮,分散了你的注意力,應該勞逸結合,這樣才能提高學習效率。 知乎使用者 不一定,有努力和天賦的因素,我高中同學有的入學時是普通班的倒數幾名,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