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心一意的男生總是這麼慘這麼可憐

時間 2021-05-31 10:45:53

1樓:

我比你更慘吧,在一起兩年多了了,就沒和別的女生玩過,聊天也除了正事以外基本沒有閒聊,最後還是被她給綠了,原因是什麼?哈哈,她朋友和我說是她覺得我長得醜,也許我這種老實人就注定這樣了吧,但還是相信,再努力努力提公升自己!再等等!

一定會遇上乙個珍惜我的女孩的!!

2樓:貪仁

因為他很認真,並且,在錯的時間,遇到了自己認為對的人,所以執著,最後的結果,一般會有點拖泥帶水(解釋:心裡糾結,放不下,並不是與女方糾纏,他不會糾纏,因為他肯定不會主動提出分手,並且,心理作用使他認為這樣做會讓女方好受一點),如果這個人是你的話,我希望你好好反思這場戀愛帶給了你什麼,要這樣總結經驗,如果你還是這樣一頭霧水得栽進感情,結果還是這樣,有的人愛一次,就看清了感情中的一切,但是有的人,談了很多次,都沒得到個答案,因為愛情是甜的,也是需要思考的

3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問得就不對正常情況下一心一意的男生很多都能修成正果何來「總是」?除非對方實在段位太高天衣無縫不然我覺得所有在戀愛裡以慘收場的一般都是因為蠢或優柔寡斷當然優柔寡斷某種角度也可以稱為蠢。

4樓:他憂傷地

再過10年,你會知道,愛情在生命裡並不是你想的那麼重要。而且你感覺自己是乙個沒有人在意的人的時候,想過你的父母和兄弟們嗎?

5樓:flhidhg

兄弟,聽我說,男人志在四方,不要讓感情左右你的目標。戀愛應該是順便做的而不是成為行動的方向。在追求的道路上一定會吸引到同樣優秀的另一半的,這是絕對的。

我說的話可能有點太假大空,太虛了。等你緩過來了,你絕對會深刻理解並認同我的。

6樓:

因為他們放棄了別的可能性。

一心一意的人的眼裡看不到別的異性,出現乙個不錯的女生也不再有慾望去了解。放棄了與別的異性的可能性,從某種意義上是「喪失了愛人的權利」。而一心一意地撲在這個喜歡的人上,當這個人不喜歡你時,這時的「一心一意」不如說成是「一意孤行一廂情願」。

這也是一心一意的人大概率可悲的原因。

7樓:

個人覺得並不是一心一意的男生慘和可憐,而是在二十幾歲的時候,男女的價值相差甚遠。

二十幾歲的男生很多一無所有,而且男性的容貌很難轉化成金錢。但是絕大多數的女性二十歲應該是最值錢的時候,年輕貌美就是價值!

三十幾歲的時候男性事業有成,價值得到提公升,容貌這塊帥的還是帥,醜的還是醜,那麼從利益來講女性更容易傾向於大叔。由於三十多歲的女性不少既沒能力也沒容貌所以家庭容易出軌,被拋棄!

再回到你說的一心一意上面來,你說的一心一意並不是總是很慘,前提是你沒錢,有錢你的一心一意就不一樣!由於你沒錢,但是一心一意這種東西又很難轉化成實際的利益來換算,所以絕大多數不會核算的女性就預設不值錢。試問你會在乎乙個不值錢的東西麼?

這個社會的本質就是價值交換。

8樓:先森

沒有愛可以在一起,但沒有錢卻基本上不能再一起。現在女孩都很現實很物質的。即使有個長的帥的對她一心一意好的窮的男孩,和有個對她只是感覺漂亮的長的醜的富二代的男孩,基本上前者就已經被宣判失敗了。

再者如果你對女生一心一意就可以,就有回報的話,那你把愛情想的也太TM簡單了

隨心啦,也別再一棵樹吊死男女都一樣

9樓:楓落荻橋

可能你付出太多了(?),得到你的關心太容易了(?),然後,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懂得珍惜(?),感情的天平傾斜了。

(感情這個事吧,說不清楚,我只說「可能」,可能!)

10樓:

不論男女,只會一心一意,那注定是把主動權交到對方手上。現在國內大環境下家庭裡顏值平均水平以上的女孩,不是膨脹到學不會尊重人,只想當人群裡最閃亮的星,就是家庭不和諧,進入親密關係障礙,和誰都冷冰冰,別問問就是不熟所以冷漠,冷漠所以不熟死迴圈招待你,再問就是直男警告。

遇到珍惜你一心一意的,那是你賺了。遇不到,那特麼的叫基本操作。

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好好往上爬,好好賺錢,好好運動,好好拾到拾到自己,不管你玩什麼操作,最後都離不開錢,顏。有錢或者有顏,那一心一意是不停地+1+1+1,但是沒有錢也沒有顏的一心一意,只能保證你不扣分,想加分?呵呵,洗洗睡吧。

一心一意沒有錯,但是談戀愛這事,一心一意只能說是應該你做的,但如果除了一心一意你沒別的了,那抱歉,你輸定了。一定要讓自己的特點明顯,並且要讓對方明白,想享受你的好?那必須放下身段至少和你平等相處。

11樓:陽光男孩

大家都是成年人,不是你一廂情願就能得到。踏入社會都得靠自己,想要的東西和愛的人得爭取,要好好提高自己。

如果她不喜歡你,不要強求,感情就是這樣,很現實,經不起一點折騰。

成年人了,別小孩子氣。能留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行就該放手就放手。不合適的人,怎麼都沒用,別湊合,別勉強。

大家都是平凡人,不是想要就能有,別把自己看太重。喪有個屁用,做點有用的事情,別成為廢人。

12樓:不苦i

一心一意有的時候只會感動自己,平常行動比較重要一些

有的時候你覺得一心一意為她做的事,可能不會影響她一分一毫,感情這件事本來就說不准。

加上異地本來就很困難,如果真的留不住,不要太過分的去挽留,這件事有時候就像你去握沙子一樣,握的緊了,反而留不住

13樓:Lea

對的感情應該是輕鬆的舒適的,讓自己彼此變更好的。

現在你已經累了,如果勉強在一起以後會更累。人生麼,輕鬆一點快樂一點吧。

說實在話,你只是沉浸在自己對她的感情中而已,僅僅是自我陶醉,並不是真的離不開她。看開點,生活會越來越好。

14樓:ZZY

因為,只知道付出,不是說不求回報,而是到時候你回饋我的少我都會安慰自己,感覺慢慢下去就是舔狗,但是感情這玩意兒,碰了一下,誰先動真情誰就輸了。

媽媽找了個流氓,還一心一意的說服我,心累,不知道怎麼辦了?

蕾蕾 我忠心的忠告你!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必須阻止你媽媽!你寫了那麼多,抱歉沒有看完。不是沒有耐心,而是沒必要!想知道為什麼嗎?酗酒!這個是絕對不可以的!抽菸什麼的只能是愛好,就像郭德綱相聲說的三大愛好,抽菸喝酒燙頭。也請你不要對抽菸這種愛好存在鄙視。尊重每個人的愛好以及生活方式!但酗酒絕對不行!酗酒...

高中是應該一心一意的學習還是在不放棄自己的興趣愛好的基礎上學習?

如果你學餘有時間,當然可以繼續自己的興趣愛好 高一高二時,高三最好還是全心學習 如果會影響到學習的話,那最好還是學習為主 高中生活主要是需要準備三年後的高考,學習任務繁重。可即便如此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閒時間來舒緩自己的大腦。興趣愛好可以培養乙個,如果說是想重點學習某一方面的,那可能正常的學習時間會被壓...

在高中,一心一意學習真的能考上大學嗎

深巷的貓 對於我來說,不並不支援一心一意的學習,我認為除了學習我們還有很多愛好和喜歡的東西,如果一直在一心一意學習會使精神處於緊繃的狀態,會產生其他方面的憂慮,分散了你的注意力,應該勞逸結合,這樣才能提高學習效率。 知乎使用者 不一定,有努力和天賦的因素,我高中同學有的入學時是普通班的倒數幾名,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