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佛教徒,但是想在家擺個佛像保平安,是觀音菩薩,地藏菩薩,彌勒佛,如來,少林寺高僧該放哪乙個?

時間 2021-06-03 03:54:13

1樓:行有心

首先說一件小時候的靈異事,那是讀初二的時候,每個星期天騎車去學校,然後將自行車寄存的學校旁邊的房舍裡,女主人和我是本家,她是一名佛教徒,我從小就是右眼看不見,有一次上學的路上發癢,紅通通的很嚇人,到她家之後,她看到我這個樣子,說你是不是很癢,當時我一直忍住不去揉眼睛,我說是的,然後她說我看一看,當時我就感覺她在我眼前用右手畫了幾下,說了幾句聽不懂的話,沒有接觸到我。最後就突然就好了,不癢了。由於我右眼看不到,她又將我的頭護住,我就沒看到她畫的是什麼。

後來有次走親戚在過河路中,看到她背這乙個包上面印是佛教的花紋,才知道她信佛。現在我有點信佛主要是受這件事情的影響,現在去找這位房主人有時候都沒看到。

現在回到題主的問題,我看過乙個老和尚的回答,他說開光是指給寺院開光,而不是一串珠子開光,乙個佛像開光的意思。要是我開能給這個木頭石頭開光,那意思就是我說這個靈就靈我說這個不靈就靈,那大家就來拜我好了,佛教說拜佛拜菩薩意思是,看見觀士音佛,就要覺得觀士音是大慈大悲,我就要以觀士音慈悲心為準則。行大慈大悲之事。

2樓:我本良民

「世尊,我觀未來及現在眾生,於所住處,於南方清潔之地,以土石竹木,作其龕室。是中能塑畫,乃至金銀銅鐵,作地藏形像,燒香供養,瞻禮讚嘆。是人居處,即得十種利益。何等為十?

一者、土地豐壤,

二者、家宅永安,

三者、先亡生天,

四者、現存益壽,

五者、所求遂意,

六者、無水火災,

七者、虛耗辟除,

八者、杜絕惡夢,

九者、出入神護,

十者、多遇聖因。

世尊,未來世中,及現在眾生,若能於所住處方面,作如是供養,得如是利益。」

地藏菩薩說的話,你要不要試試。

耶穌是不是佛教徒?

如是我聞 通過佛學與拜上帝教的比較,顯而易見耶穌學過佛。耶穌的理論完全就是唯識裡的理論。它的方法的核心是 運用逆熟習氣染汙阿賴耶識 希望人們通過一世的染汙,使人們的善果疊加,以便死後化生天人。可是天人還是得死,這一點耶穌並不知道,它覺得天人就是最純淨的歸宿。 林振聲 當時印度婆羅門教一家獨大,沙門教...

佛教徒(出家僧 在家眾)是否可以喜愛搖滾樂?

清一 既然我們是凡夫境地,所以佛法才有方便一說,借假修真,已有為方便入無為之境也是這個世界的修行特色,所以要多聞思修收攝心念,要常親近三寶,要給自己多創造增上緣,善緣,要相信佛法真實不虛,相信唯信能入能證佛法妙理,這樣久而久之,現境中的任何違逆,不管他什麼牛鬼蛇神,通通一掃而淨! Zelor Cha...

如何才能找乙個佛教徒伴侶?

穩若泰山 我覺得還是隨緣吧,有出家的因緣自然就會出家,如果貪圖享樂,就好好做個在家居士,持戒,行善,念佛求生西方也很好。障礙的話,在當今社會,嚮往一條光明的大道上走,障礙都是很多的,在家修行相對少些。 小小木 這個幫不了你,但可以幫你解決生活中的其他小困擾 信佛之人都不殺生,那如果家裡有蟑螂蚊蟲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