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書,講述中世紀德國的一些邦國,比如巴伐利亞 薩克森歷史的書?

時間 2021-06-03 00:14:11

1樓:

推薦談不上,因為我也沒看,給題主一些資訊,看能不能找到吧。

C.Scott Dixon, The Reformation and rural society:The parishes of Brandenburg-Ansbach-Kulmbach,1528-1603.

Christopher Clark, Iron Kingdom: The Rise and Downfall of Prussia,1600-1947.

Eduwad Ziehen,Mittelrhein und Reich im Zeitalter der Reichsreform, 1356-1504.

Emil Reicke,Geschichte der Reichsstadt Nürnberg.

F. L.Carsten,The Origins of Prussia.

Gerald Strauss, Nuremberg in the Sixteenth Century.

Hans Rosenberg,Bureaucracy, Aristocracy and Autocracy: The Prussian Experience, 1660-1815.

Henry J Cohn, The Government of the Rhine Palatinate in the fifteenth century.

Koch. H. W, The History of Prussia.

Thomas Brady,Turning Swiss:Cities and Empire,1450-1550.

Tom Scott, Freiburg and Breisgau: Town-Coutry Relations in the Age of Reformation and the German Peasants' War.

為什麼中世紀的德國沒能完成統一?

稅別人老公或者睡別人老婆,都是天大的問題 中世紀,國家划得小小的,稅費收的妥妥的,日子就是風平浪靜的 工業化,國家統得大大的,買賣做得妥妥的,日子才能風平浪靜的。什麼統一呀 霸業呀 無非就是費效比,你也可以裝逼地安乙個CRR的縮寫。 panda zjd 德國,換個更確切的說法 神聖羅馬帝國。其沒有統...

關於中世紀聖戰與漢唐 匈奴突厥的一些疑惑。?

他們漢化,因為我們祖上吊打過他們,他們服氣也好,不服也罷,總該有些許尊重和思考。至於十字軍,更大程度上,接近明朝犯海的倭寇。 臨冬城公爵 我不太懂,但是我認為都很合理的,首先從民族方面來說,以現代中中國人的眼光來看,無論如何匈奴和突厥已被預設為中華民族的乙份子,雖然他們存在於過往,但是我們大多數人確...

求推薦一些講漢字的書?

小隱 推薦一本季旭公升的 說文新證 附上裘錫圭先生的序言,可以看出季書的基本內容和長處 季旭昇教授所撰 說文新證 上 下兩冊,已分別於2002年和2004年由台北藝文印書館印行,此書最近即將由福建人民出版社在大陸出版,我聽說後感到很高興。許慎的 說文解字 是中國傳統文字學的經典著作。古文本學發達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