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和郎酒哪個比較好喝?

時間 2021-06-01 03:16:12

1樓:道不可名

先說我的結論:肯定是郎酒好,甩江小白幾條街,沒可比性。郎酒:

濃、醬、兼香,號稱一樹三花,也就是有三種香型白酒的生產釀造工藝。當然它最拿手的,最被世人承認的還是醬香型。它是川派醬香白酒的代表,中國醬香型白酒的老二,僅次於茅台。

江小白:重慶殺出的一匹黑馬,品質被無數人吐槽。但為了避免糾紛和TS,我不能說得太直白,只能說我不習慣它的口味。個人感覺能叫得上名字的白酒基本都比它強。

郎酒,從高到低,依次:青雲郎,紅運郎,青花郎,紅花郎,普郎。

江小白現在也發力果酒,調製酒等,可能也是想多元化發展,但前景求知。不像郎酒,百年歷史,而且按照目前的形勢還可以再發展百年。

2樓:ZERO一起成長

郎酒產自四川,郎酒香型素有「一樹三花之稱」指的是濃香型,醬香型,兼香型,不過郎酒還是醬香型的比較好喝,在整個醬香型白酒市場落後於貴州茅台位居第二位。

郎酒歷史悠久,和茅台一樣位於赤水河畔。

江小白產自重慶,2023年創立的,屬於清香型白酒。江小白的營銷能力很強,而且也會打造差異化,主打年輕人的消費市場。

其實二者有點沒法比,無論是歷史底蘊還是口感,江小白都是落後於郎酒的。

郎酒的熱銷酒款,低端酒款為郎牌郎酒也就是酒友常說的普郎,中端為紅花郎系列,還有高階的青花郎,對標飛天茅台。

3樓:陳不失

對資深白酒酒友來說,可能是郎酒好喝,醬香經典,濃香正宗。

但是講對於年輕人的迎合度上來說,江小白真的是最拼的,不論是包裝設計還是酒體口感。

前天和朋友嘗試了一下這種江小白,二十幾度,非常好入口。

這裡就牽扯到,喝酒到底是喝什麼?對於90後00後來說,可能喝的就是愉悅感,就是個心情。

這點上,我覺得 @江小白 做得不錯。

4樓:Allen

從酒的角度上來說沒啥可比性,江小白肯定不如郎酒。從個人口感上來說,我就愛吃幾元錢一袋的康師傅紅燒牛肉麵,不喜歡幾十一碗的紅燒牛肉麵,誰管得著呢?

5樓:假不正經

這種問題還需要問嗎?這種問題就好像在問一本世界名著和一本心靈雞湯哪個好看?或者問梁家輝和鹿晗那個人演技比較好?

或者說問吃鮑魚飯好吃還是吃玫瑰花瓣好吃?你想想,這玫瑰花好看,也能吃,但它好吃嗎?

兩個酒廠的文化歷史,和技術底蘊,完全沒在乙個檔次上,江小白是做包裝的,郎酒是做酒的,你覺得哪個比較靠譜?

科羅娜和1664哪個比較好喝?

老呂雜談 首先兩種啤酒風格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口感和喜愛度也就不一樣。我個人來說,更偏向1664一些。先說說科羅娜吧。香氣 通常很少有香氣,加入檸檬後會產生獨特的清爽氣息。外觀 淡金色,泡沫很少。包裝的透明細脖瓶 就是方便你手持 與漆質酒標倒是非常的漂亮。酒體 輕酒體,輕快平滑的口感是其精髓。口味 ...

醬香酒有七輪次取酒,哪個輪次的比較好喝?

茅台醬香酒鬼哥 今天鬼哥就為大家詳細分析一下,七次取酒有著怎樣的不同。要認識到的是,每一輪取酒都是有著規定的時間,雖然說每個酒廠對於這個規定時間會有著不同的設定,但是大致上都會按照一定的標準。比如說在第一輪取酒,有的時候會在發酵4個月後,從重陽下沙開始,取酒時間是在第二年的2月份,也因此這是在發酵室...

有哪些比較好喝的葡萄酒值得推薦?

陳昱行 每個人喜好不同,沒有定論 比較常喝的人得過來感想 不同情況喜歡的東西部一樣,你要喝多還是喝少,是跟一堆人喝還是自己喝,天氣熱還是冷等等都會有不同的答案。大多比較常喝的人會對於沒試過的地區與品種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往往答案是 沒試過的 一般來說,夏天適合白葡萄酒或是粉紅葡萄酒,這些酒適合冰到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