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外國人談戀愛就必須被稱為easy girl 嗎?

時間 2021-05-07 03:48:57

1樓:

那當然不一定,如果對方是又老又醜又窮只會花言巧語的外中國人,eg無條件服從,跪舔,並以男友是外中國人而驕傲,見到乙個外中國人就兩眼放光,不管黑人白人。

要是有能力泡到帥氣身材好又多金的老外,就是你的本事,白嫖一次都不虧,我為你報銷TT都行

2樓:楊子謙

這取決於你物件的各項硬體。如果對方真是個高富帥,或者至少有什麼獨樹一幟,你身邊的人或者中中國人沒有的優點,你可以直接把罵你的「easy girl」翻譯成酸。相反,如果這人確實沒什麼價值(無學歷無資產無顏值,etc),罵你easy girl也得忍著。

當然更重要的是你的自身素質。因為對於乙個有錢有魅力的女性而言,身邊好男人(不分種族國籍)一大把,就算你崇洋媚外easy girl也有的是屌絲排隊跪舔,這時候你更可以把別人罵你的easy girl理解成妒忌。再說如果你真是這樣的話,這些無論優質追求者還是跪舔你的屌絲早就把你的注意力分散開,哪兒有心思到知乎問這種傻問題?

所以說,只要對方貨真價實高富帥或者你自己條件過硬,所有罵你的「easy girl」都是一種變相的讚美。否則即便你真喜歡這個人,還是不爽憋著吧。

3樓:王大名

肯定不是啦,看你的描述,說你裝逼那個人心態才有問題。談戀愛並不easy,這也不是人種問題,說你的那位仁兄可能是個找不到物件的loser,才覺得外中國人搶了他的資源

4樓:

在此之前,我想問題主乙個問題:

請告訴我下面哪些男人是帥的,注意,我說的是帥哥,不是普通人。(都是德中國人)

我會根據你的回答來回答問題

(題主根本就是想來聽好話的,意見不統一就罵人,大家沒必要回答了,散了吧哦),然後建議這種就不要找中國男人接手了

5樓:[已重置]

正常,我也不是很贊同,如果德中國人是要來中國定居增加勞動力那另說,不過大部分女的都是嫁出國的,這種不管是為了綠卡還是真愛我都不贊同。

6樓:Yixikawa

easy 不是特指國內妹子,就泛指做舔狗的妹子,很容易上鉤的意思.

只是崇洋媚外表現在女性身上,就是舔外中國人. 日本台灣香港那邊很早就有了.

我覺得妹子找外中國人沒什麼,不要找那種樓比就行. 找個優秀的外中國人也挺好啊.

但是對國內的外中國人的質量表示擔憂

7樓:fanguigui

不是的,是盲目因為外中國人的國籍而和他們在一起的,才能被定義成easy girl。

至於其他不了解你自己感情的人,或者是說難聽的話的人,遮蔽他們,忽略他們。-

與外國人談戀愛是怎樣的體驗?

Aidu 男票是馬來印度籍,嘴甜很會哄人一般吵架都會嘴甜講和 倔起來也是直男一枚講道理,不推崇AA覺得付錢是男生的事,愛鼓勵人,也是真愛出去玩,喜歡接觸新鮮事物,有時候我們互相GET不到對方校笑話的點,有點鬱悶,吵架一定要講清楚一般不過夜,個人一直感覺和不同國籍人交往兩個都要不停的努力啊不然總感覺會...

談戀愛就必須送對方禮物嗎?

蕭郁ldmy 這個不能說是必須吧。禮物算是一種心意的表示,也是一種重視。個人覺得談戀愛如果你真的喜歡對方,看到好的東西難道不會想到對方嗎?有好的東西不會想著分享乙份給對方嗎?送禮物在戀愛關係中還是算比較正常的現象,不為金錢,只求開心 當然,圖你錢的不算在內 我是女生,算是學生 之前兼職賺的錢都轉給我...

有沒有跟外國人開會的經歷?

沒頭腦 建議把你們能給出的條件,和你們的優勢用英語詳細列出來,豐富好,背下來。開會不是談戀愛。口語秀的飛起,沒有利益給人家,人家也不會跟你合作。開會這種情況下,除了你自己,沒在乎你會多少地道的口語表達。老老實實把內容做好。不要本末倒置。 陳建宇 Kelvin 由於我們是給來華外中國人提供服務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