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起點古言作者希行?

時間 2021-05-05 15:33:12

1樓:何日把酒言歡

很早以前看過她的藥香,當時覺得還行吧,就是覺得算是網文作者中寫的比較好的寫手,有始有終,保持人設不崩,還是比較難見的真正意義上的大女主文,網上比較流行的所謂的大女主文其實都是靠的男主,男配們的勢力,希行的文基本都是女主自己籌謀的,所以有種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後來看完了她前期的幾本,覺得中規中矩。分水嶺是在看完名門醫女,名門醫女之前的文和名門之後的文,從嬌娘開始,給我的感覺是希行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脈似的,寫的越來越好越來越精彩,尤其是對人性的揣摸刻畫,入木三分,每個情節的前期都是埋線千里,看是平平實則暗藏玄機,每個矛盾衝突的爆發都是乙個高潮,文字激盪,熱血沸騰,讀來鏗鏘有力,擲地有聲,讓人拍案。不過後面的一部誅砂,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不是不好看,是不忍看不敢看,太虐心,父母姐妹,家族親人,同樣是女兒,緣何如此偏心?

2樓:grey

從君九齡開始,後面的大帝姬和第一侯我都特別喜歡,君九齡看了不到一半,不太喜歡。君九齡之前的文,完全不是我的胃口。即使是文案,大帝姬和早期的文風格也相差比較大。

3樓:

我想要個男主((()))

我回憶了一下君九齡滿篇沒個吻戲啊?吻戲啊?不是開船出現就是發糖了(_)

我hin傷心我決定去晉江磕一磕糖

這件事告訴我們魚與熊掌不可得兼

正如言情和劇情不會同時出現 /大哭

4樓:永遠的夏娃

希望希行能夠心疼一下讀者

真的好長好長啊

節奏也慢

雖然是為了合情合理的緣故

但是讀者真的眼睛都要看瞎了還得被情節吸引著繼續看(︿)

5樓:尹鳳卿

看了《嬌娘醫經》如發現了新大陸,原來穿越文可以這麼寫!

之後看了希行的《名門醫女》、《誅砂》、《君九齡》。

善於從描寫名種人物的心理活動和行為塑造立體的人物形象。

個人比較喜歡希行的文字。

6樓:晨光熹微

知乎小透明首答()

最先看的是君九齡,真的驚豔到我了,之後看到大家都在說嬌娘好看,我就去看了,結果10000多頁有些崩潰,總的來說,劇情進展是挺慢的,有點拖沓,感覺文筆還不是太成熟,但是寫的真的很讓人激情澎湃,人物塑造是很成功的,女主就應該是這樣啊,沒有什麼人也沒有事能使我不便。看完之後真的能讓心靜下來。

很喜歡希行。首推君九齡。難得的良心作者。

7樓:銀河系的你

現在在刷大帝姬各種反轉搞得我措手不及宋嬰程嬰果然是趙氏孤兒給驚才絕豔的希行打call

誅砂是目前最好的一部

要是無男主就更好了

如何評價起點作者沉默的糕點?

泠白夜 不請自來。九陽劍聖 入坑,這書前半部分標準套路,雖然中間有各種奇怪的橋段,黑深殘結局的配角數不勝數,這都還能理解。直到女主東方冰凌和她師傅虛無飄零魔化,就完全變味了 特別是虛無飄零死的時候,我?滅世魔帝 這本書.實在是太可惜了。這本書前半部分的表現簡直逆天,延續了九陽劍聖的黑深殘不說,主角蘭...

如何評價吳承恩成為起點中文簽約VIP作者,《西遊記》在起點首發?

我覺得沒問題,讀者應該為不是吳承恩 而是出版社的點校付費,如果出版社授權了起點,那讀者就應該付錢。至於簽約作者啥的,這是文字表述問題。比如你去豆瓣閱讀上搜西遊記電子書,你可以看到一本免費版,提供方寫的公版書 一本收費16塊錢的,提供方是浙江古籍出版社。 樹袋熊的大灰狼 有的人用一碗粉欺負老實人。可有...

如何評價起點作者花蛤精的作品《太監系統》?

款冬之許 這個作者就是為了在知乎答乙個題才把自己的書這樣終結掉的。如果我沒有理解錯他的答案,這位就是作者本人了吧。淳植 孫一萌 我的朋友,起點作家花蛤精先生,他的作品 太監系統 火了。彷彿一夜間,起點書評萬千 甚至有日本友人留下長評 http 文窮而後工,據花先生親述,他曾經窮困潦倒,依靠1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