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對待未成年 網戀 早戀這件事?

時間 2021-05-05 15:33:12

1樓:芷琪

親你知道00,01,現在都已經成年了嗎,上大學的人,網個戀也是人家的自由啊,不是很正常麼,更何況你怎麼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呢?00後就沒有單著了的嗎,就沒有刻苦的讀書了嗎,就沒有男朋友就在身邊的了嗎。

2樓:

天天05後,00後,90後,80後的,怎麼就這麼愛分類呢?誰都有年輕的時候,70,80,90不務正業就想談戀愛的又不是沒有,00,05認真學習的也是一大堆,而且現在學的東西相比以前更多更難,學生壓力也不比以前小,問這問題真是莫名其妙。

3樓:九霄

不是,作業太多,公升學壓力太大,額外要學的太多,看看自己的排名,看看大佬的水平,掂量自己的智商,恨不得把時間劈成兩半。順便,有這時間,打會兒單機遊戲也好呀。不用和別人有太多交流。

要是和人網上聊天肯定要一直盯著手機,哪來那麼多時間。你還得看看別人回沒回你,你還得按時回別人訊息。如果一會兒就看一下手機根本沒法進入專注的學習狀態。

4樓:懶得取名了

這提問就帶著對00後05後的主觀情緒。

人家想不想網戀跟題主有什麼關係嗎?人家想要網戀跟題主有什麼關係嗎?如果有,題主duck不必跟這種人待在一起,也可以選擇引導ta嘛,何必來知乎上討罵呢?

告訴你不是就對了,眼見不一定為實。有時間有精力不如去看看其他00後05後的生活。

該如何對待未成年的惡?

曉曉 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他們為什麼會作惡,這不是他們天生就那麼壞,也許是家庭,學校,社會上一些不良因素導致的。比如,我們看那些犯罪的未成年人他們之前所處的環境是怎樣的?為什麼會導致這樣的後果,有果必有因。所以未成年人的教育很重要,不論來自家庭,學校,社會的教育,因為孩子具有模仿能力,年幼心智也容...

未成年懷孕了應該怎麼辦

周星星是甜崽 告知父母,一定要告知父母!不要害怕父母罵你,如果你還想讀書,那麼懇求父母幫你。不想讀書也要父母幫助你,不要私自去小診所拿掉孩子! Ther 你還年輕,未來的路誰也不知道,更不知道你身邊這個男的是否有能力承擔乙個父親的責任,更不知道現在甚至未來能不能一直對你如初,勸你打掉 首先,這是一件...

未成年女生怎麼練腹肌?

首先,女孩子是很難練出腹肌的。練出腹肌,馬甲線的前提就是很低的體脂率。有馬甲線的女生體脂率大概在百分之20左右,已經是很低的了,如果你要練腹肌,那得要在百分之十幾,那個時候你的姨媽基本跟你說拜拜了。而且!女生是不能體脂率過低的,對身體特別不好!最直觀的就是姨媽出走 脫髮掉發等等。最直觀的就是姨媽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