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乙個女的把十宗罪五本看完,加上秦明的屍語者,十一根手指,一系列全部看完?

時間 2021-05-31 21:37:54

1樓:朝吟風雅頌

很正常啊,人都有獵奇心理,作者寫書的初衷也是因為可以滿足讀者的獵奇心理。

如果題主是水瓶座那就更正常了,水瓶座就是為了滿足好奇心而活著的。

2樓:

女性,全看完了,而且秦明新的一本也看完了,希望秦明今年還能再來一本新的,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目前生活平淡無奇,與常人無不同之處,不知題主想要得知什麼?

3樓:「已登出」

哎呀,只看過秦明的作品,正愁沒書可看,多謝推薦,哈哈。

乙個女的看這些書怎麼了,不能看啊?封面規定還是法律規定只能糙漢看啦?如果只準糙漢看,那要規定多高的糙漢看不?要規定臉見方多少英呎的人看不?要規定胖紙還是瘦子看不?

這書都上市了,瞅它了又咋滴?

光是那部分雙下巴大臉糙漢看,能這麼火?能拍電影電視?對吧~

4樓:藍精臨

我也是女生,可是去圖書館或者書店都喜歡找《十宗罪》《屍語者》這類的書,《十宗罪》裡的案子現在還印象很深,很小的時候都會看犯罪心理學什麼的。可能是比較喜歡研究人性吧,就愛涉獵這些方面的書籍,周圍也沒認識的朋友會看這些,跟她們聊起來也是一臉懵逼,後來就不聊這些了。只能說我看過這些書後,會對人性的複雜面有認識,覺得看人不能僅僅靠表面,每個人都會有不為人知的陰暗面。

5樓:雲裡霧裡

我看完了東野圭吾的白夜行麒麟之翼紅手指新參者解憂雜貨店嫌疑人X的獻身惡意

看完了美人為餡天黑請閉眼

看完了心理罪1234和前傳

看完了七宗罪

看完了法醫秦明

看完了白夜追兇

看完了各種改編的電視劇集和電影

然後,我已經熟知了套路,再看恐怖電影不害怕了怎麼辦?自己給自己找樂趣,自己嚇自己。

怎麼嚇?比如說你幻想著你身後有人,你一回頭發現他就藏在拐角處,這只是幻想,然後你走著走著,突然一回頭,真發現了乙個人,然後你成功的嚇到了自己。來一聲尖叫,真好玩。

我一朋友,女的,高中生,喜歡看十宗罪,請問這是什麼心理?

林語 沒什麼心理,很正常。我都看完了,包括前傳。雖然我是男的。每個人都有獵奇心理。何況這本書確實很好,能讓人懂很多。還會讓人,尤其是女生更加有自我保護意識。 MIKEEASON 閒的無聊的心理。No offense 看書只是放鬆的手段,隨便看看,別幹什麼都想著十宗罪,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你這朋友和你...

你們有沒有乙個很忙很忙,而且把事業看的比女朋友重要的男朋友?這種男生怎麼想的?

張玲 我和我男朋友到那種程度了不是計畫去玩,而是談一談他都要上課沒時間抽不出來空我做教育行業好不容易有了乙個週末的休息他居然還質問我以為我請假真他媽絕望了 yaoyao 我現在的男朋友在一起半年,我問他未來怎麼想的,他的回答,他自己的目標是自己事業穩定才會想婚姻之類的,他努力沒有錯,但是我不在他的計...

如果乙個人犯了比五逆十惡還要重n倍罪的問題?

坐看雲起 五逆罪是殺父,殺母,殺阿羅漢,出佛身血,破和合僧,這基本上是罪業的極限了,這種人一般來說,念佛也不能往生,無量壽經 中雲 唯除五逆,誹謗正法。在 觀無量壽佛經 中說到下品下生時,有五逆十惡的罪人臨命終時,遇善知識教示念佛,十念也能夠往生。但這不是往昔有大善根恐怕是很難辦到的,乙個是臨終能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