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有乙個變小的超能力,你會用來幹嘛?

時間 2021-05-31 21:37:54

1樓:爆炸爆炸爆炸

我會買尺碼稍微小一點的鞋。我現在要穿47 48 49的。而且最後還是加寬的。

很難買到,感覺不爽,如果可以變小的話,我希望把我的身高體重還有我的腳一起縮小10%我覺得只能從正常的大小變成1%,有點雞肋了,應該是可以在1~1%內自由調節。

2樓:歸屬

比如啊,偷聽別人講話(不得已的時候)

遲到的時候鑽地洞進去,有時候還可以爬窗進去。

如果和家裡人吵架的話想吃東西的時候就把自己變小去吃東西。

3樓:陳新淼

變小的比例必須可調,那就太有意思。

先變小到1:2.05這比例,這回玩「玩具槍」警察叔叔一定不會找你麻煩,不用打法律的擦邊球。

變小到1:6比例,各種「兵人」的裝備你都能往自己身上招呼,中外各國各個時期各個軍種,想cos誰就cos誰。一天cos一樣一年都不帶重樣的。

還有各種1:6的坦克,裝甲車,飛機RC模型可讓你玩,各種爽。

在往小裡變,先變1比10。各種高效能RC遙控車任君選擇,想玩越野玩越野,想玩塞到玩賽道,想玩攀爬玩攀爬。主視角玩越野樂趣是第三視角不可比的。

抽空再寫

4樓:江公尺小早

我身高180,縮小100倍就是1.8公分,也就是乙隻體型偏小的蟋蟀那麼大……說實話,乙個不到兩厘公尺的「物體」能不被他人發現也是不容易的。

不好意思,在我的認知領域內,我不認為這乙個將近兩厘公尺的我能有什麼「技術上」的突破。但如果能自如變大變小的話,那麼給留守兒童、孤寡老人變變戲法,逗逗他們歡樂也是好的。

5樓:忘川擺渡翁

瀉藥。這不就是漫威的蟻人麼。

如果我像題主說的那樣會縮小而且不用考慮科學問題的話,那麼我會主動向國家報備自己的超能力,並且以國家指示為目標來最大化利用自己的超能力,這才是最安全且能將自己能力最大化的用途。

不用擔心會不會被抓住切片的問題,這裡是中國,不是阿美莉卡。

如果你有超能力

難得聰明 1.改變體質,不再需要食物,而是直接吸收太陽能和星辰之力。2.進一步改變體質,何處都可去得。3.進一步改變體質,能夠將複雜有害的物質化為能源和塵埃,能源收集在一起變成白洞,塵埃收集到一起變成黑洞。世上只剩下白洞和黑洞,再合二為一成為混沌和虛空,創造新世界。4.虛空是混沌的一部分,混沌是虛空...

如果你的超能力是一開口就會被人罵,你會如何使用它?

辛巴 週六下午心情好,去德雲社聽了個相聲。演員剛講完乙個汙汙的段子,我笑的前仰後合,跟著台下的人一起起鬨 籲 周圍的群眾忽然對我怒目而視,乙個個小聲碎碎念的對我口吐芬芳。罵我幹什麼?你們也起鬨了呀?我正一臉懵逼,台上的相聲演員開口了。竹板這麼一打啊,別的咱不罵,我罵一罵,第三排第二位的這個醜冬瓜 我...

開乙個腦洞 你有乙個很渣的超能力?

賴司霽 我有乙個無聊的超能力,我能知道其他人做事的原因。很多人自己都不知道,更多的人更是不願知道,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知道了能有什麼用,還不能跟人講,講了多半會被打。 幫別人策劃求婚,我就發財了。考試再也不必帶小抄了,同學寫好我就能用。有人去廁所忘帶紙再也不用親自去送了。負重一捲 夏天風箏錢都省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