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擁有任何事情一定會錯過的超能力,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17 04:30:21

1樓:花月心

這,按照遊戲中的能力叫被動,也可以稱作詛咒,因為超能力不能自己控制,就算不上超能力,有位答主說到錯過出生,我這就另外考慮,錯誤的時間出生,有可能母胎難產,有可能出生後殘疾,所以就此種來看,

一開始,精卵結合那個精,就不是你,換句話說,最終級的就是你不存在,一切皆休,這個問題,不加限制條件,本身是沒什麼考量的,因為凡是虛無,皆此能力

2樓:李博

我就有這樣的超能力啊,中考的成績離想上的學校差1分,高考差兩分,回來出國雅思差0.5,又考了三次都上不去。小時候覺得是自己運氣不好,慢慢發現確實是差了那麼一點實力,所以後面所有的事情才會超倍努力,可能還會錯過,但至少不會後悔

3樓:我從不輕易改名

我錯過了我的出生。

是的,你沒有聽錯,我現在是乙個不存在的人。

人間沒法賦予我實體,在天界的記錄我正處於生存狀態,地府也因為我沒有死而不收我。現在我就像乙個沒有國籍的燙手山芋被三方拋來拋去。

額,準確的說,我現在解決了「不存在」的哲學悖論,概念上是可以存在並不存在的。

這種狀態是......存在於不存在?還是不存在存在?

真是燒腦。

To be continue......

如果任何事情都能通過扔硬幣解決,那麼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說夢人 很簡單,這種世界不可能存在,因為有硬幣悖論。如果拋硬幣的結果可以決定一件事,那麼,我們就拋一枚硬幣來決定這枚硬幣落地的正反。如果結果是正面,那麼這枚硬幣會反面落地 如果結果是反面,那麼這枚硬幣會正面落地。於是硬幣拋起後永遠都無法落下,乙個永動機出現了 劃掉。於是乙個悖論出現了,題主假設的世界...

任何事情都有原因,那人的結局出生就注定了嗎?

人的生命有定的成分,也有不定的成分。先說定的部分,比如我們出生,上到家世背景 父母為人,下到自己容貌智商,就已經定了。在這個背景下,其實很多也注定了,比如貧民窟的孩子 99 都無法實現階級跨越,犯罪率很高等等。在統計學意義上,可以說多數人生命質量的大方向是可以估計的。但是,個體的發展和結局遠遠達不到...

做任何事情前,你的第一反應是去在乎世俗的眼光,還是傾向於自己的內心?

花閱share 我相信人性本善,但現實的骨感和理想的豐滿一直都在。社會畢竟是人的社會,哪怕是有一顆登頂的心,站在高位有話語權也還是不能只憑內心。想要低頭撿起那六便士,也想抬頭看見白月光,就總要有取捨,這也是人生的魅力之一吧。 木偶不會哭 傾向自己的內心選擇,但會考慮到世俗,不能違背世俗道德,然後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