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壓,wacaco,nomad哪種油脂會多一些啊?

時間 2022-01-17 04:30:21

1樓:Jude

已經用nomad將近一年,每天至少一杯,油脂穩定,算是半機械化操作,愛樂壓也試過,那對臂力要求很高,通常整個身體要壓上去,而且水溫太高更難壓,油脂其實沒多少。手動的還有乙個叫1z的,中國產貨,設計還蠻巧妙的,水溫搞好了,出的油脂不亞於nomad,而且沒有渣(某網紅staresso的殘渣太多了),但是容易爆倉,還是不如nomad穩定,我現在lido+nomad,全手動,安逸得很,個人不太喜歡自動或半自動、感覺缺少了樂趣,太機械化,那樣和星巴克沒什麼區別。

2樓:咖啡胖

如果論油脂的話,我個人覺得nomad會好一些,因為看過他真實的出品,愛樂壓出品的相對美式比較好,wacaco只是便攜性更好。而且要手勁比較大的才好用。nomad可以用整個胳膊的力量,所以,我個人覺得。

nomad的效果會好一些。

3樓:咖小肥

自己都嘗試一下就好了呀~不同器具不同咖啡豆等等不同條件因素下,怎麼能拿來比較?

4樓:「已登出」

瀉藥一樣的豆子一樣的臂力

wacako

講句題外話

minisep這類的東西真的是要看臂力

身體很重要

5樓:林享

瀉藥玩過nomad和愛樂壓

nomad的多據說minipresso之類的產品出品都差不多

我猜你考慮的是壓力吧

愛樂壓和聰明杯哪個更好?

瀟湘 這個才是真正的聰明杯,傻子都會用 Gamegaroo 愛樂壓對於細粉更敏感,有時候烘焙風味中的焦糖香味容易蓋過一些特殊的風味。聰明杯更像是帶了攪拌的杯測,風味會更加細緻一些。 蔡菜 聰明杯和愛樂壓我都有購買,各有千秋。https www.愛樂壓Aeropress使用方法 如何使用愛樂壓煮咖啡?...

新手家用選摩卡壺還是愛樂壓?

呂振 可以去咖啡店試試這兩種做法的口味,喜歡哪個就買哪個。我入門時候也在猶豫,法壓壺,手沖啥的。但是總要公升級。何必不一次到位整個差不多呢。 天涯咫尺 愛樂壓出品類似手沖,口味偏淡。摩卡壺有加壓萃取,雖然沒有意式半自動咖啡機出品那麼濃,但是對於新入坑的來說足夠了。咖啡這種飲料有類似喝酒喝茶的情況,越...

已經有了愛樂壓,有必要入minipresso或者類似的器具嗎?

kingrabo 沒必要,想玩意式直接至少入門標配,但不推薦玩意式,想喝就去咖啡廳,想自己做,膠囊機即可,至少意式入門標配那點玩意外加半年各種中藥湯練習後也未必能做的比入門級的膠囊機好喝,親測 小白點兒 還是愛樂壓靠譜一些 愛了壓還有專門的國際比賽 minipresso啥也沒有 說真的minip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