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在娘家養胎每月給1000生活費會不會多了?

時間 2022-01-17 04:30:20

1樓:各自安好

我每月給2000,補品我和我老公買好,去超市買東西基本我付款,水果絕對每次自己付,出門買東西的時候都是我媽媽騎車帶著我,我走不了太多路。無所謂多不多,自己看著給。

2樓:妮略略略略

孕11周了,老媽來給我煮飯和爸爸成了異地( ),每個月沒有固定多少,把錢放在客廳乙個月餅盒子裡,一次放2000,半個月多會去看還剩多少,不多了又放2000,我和老公絕對不會去動那個錢,媽媽說她要記賬,我不讓,其實更想她買什麼就去買,被我拴在這裡又不能像以前到處跑去耍,大好的時光,心裡更多的是愧疚吧。

3樓:那好吧

多少就是意思意思。沒事的。看自己能力吧。有就多給點,沒有就少給點。父母要都理解你的難處

4樓:我還未老

如果沒有嫂子弟妹就多掏錢,有了嫂子弟妹多買點菜水果買東西全都主動掏錢比直接拿錢更實在好看

5樓:六鷁退飛

1000塊,包含了孕婦營養食品費,孕期鈣鐵維生素DHA等補充劑,孕檢費,保胎藥等等這些麼?如果包括這些,多半是不夠的→_→。

畢竟保胎養胎還是個挺費錢的事情。

6樓:

不多,反正都是自己父母,我懷孕讓我媽照顧,都是已經說好了乙個月三千的。

大學每月1500生活費是什麼水平?

定位什麼水平?你要從這幾個方面來思考和定位 1 吃飯的消費 你每天的吃飯能花多少錢?看你食堂和個人的餐量早飯你可以網購買麥片或者麵包,乙個月幾十塊,午餐在校吃,按餐標15元,晚飯也是15包含水果,那麼乙個月就900多。2 日常用品的消費 洗衣液 衛生紙等等,這些消費每個月都要花個幾十塊3 吃喝玩樂 ...

每月4000生活費如何攢錢理財 不想花掉這麼多?

不要叫我小可愛 想這麼小就有理財觀念很好哦。先學會記賬,每天的花費,剩餘用不到的資金,可以存一些存款類的理財。收益低一些,但是保本保息。50萬以內都可以賠付的。比較適合新手小白。 茫茫然 這個就要從自己的需要出發,比如我們一般都會把錢花在呢?我想是房租一日三餐小零食化妝品衣服包包日用品等一切消費 只...

為什麼有人覺得1個月給女兒500生活費少呢?

她住在壹月 我不知道為什麼知乎推這個問題給我,是我最近花銷太大了嗎?像我這種不吃水果會死星人,乙個月至少花2.3百在水果裡。而且課滿不是天天都有時間出去兼職的,有時候週末要出去社會實踐做校外作業,好不容易到了週末只想躺在寢室休息睡覺打遊戲。我不化妝不買衣服基本不愛逛街,乙個月1000左右生活費就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