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英語得體地表達「上大號」和「上小號」?

時間 2021-05-31 03:12:04

1樓:

比較禮貌的習語:

cover my feet 或者 relieve

Relieve myself - Idioms by The Free Dictionary

2樓:世界有多複雜

就是Middle,中號,L是large,大號,s是small,小號你是江蘇的,來北京忘了啊Flute長笛 Piccolo短笛 Clarinet單簧管 Oboe雙簧管 English horn英國管 Bassoon巴松或許大管

Trumpet小號 Cornet短號 French horn圓號或法國號 Trombone長號 Tuba大號 Saxophone薩克斯

3樓:Anthony

I wanna use ur lady room/baby room. It means 上大號或上小號.Eveyone can understand ur meaning.

4樓:

以前聽老師說過她爸爸都是用「I'm going to talk to a man about horses」

大概意思是這樣吧,我也記不得了,希望大神指正

貌似老年人用地多?

5樓:海之藍月亮

我在廢柴聯盟(community)裡學到的,非常有意思:

大號:number two

小號:number one

(廢柴聯盟真的超好看der!

6樓:王罐罐

我來說兩個挺有意思的吧!

上小號可以說成"water my boots", 其實就是濺到鞋上的隱喻啦。

上大號可以說"drop the kids off the pool"。字面上是把孩子扔到泳池裡,是不是很形象呢。

7樓:peter

golden shower and brown shower

詳見 http://www.

urbandictionary.com

8樓:阿靈穆

除了現有的答案,

還有幾個說法:統稱 Natural calling/callsnatural/private 後加release/leak,當然用private更像是在進行hand-job.

大快樂也可說 be on the can.

9樓:Mike Qin

上大號use the toilet

上小號urinate

Answer the call of nature泛指所有,不過也算是要去「方便」的經典表達方式。

如何用中文含蓄地表達 我愛你 ?

中中國人的原生語言體系是沒有愛這個概念的,愛是一神教的概念,神愛世人。後來文藝復興改成男女之情。中文環境下只有情,欲。所以紅樓夢裡情淫都是男 男女之愛。底層人民這麼說 你個殺千刀的 死婆娘,死漢子老不死的想死個人的 這用死亡來強調愛情或者 用權威來預示愛情 神仙姐姐,女神, 輝哥哥 王家衛有一次讓他...

呵呵 如何用英語表達?

Zhihong 首先,把乙個英語詞和乙個漢語詞掛鉤是學英語的禍害無窮的最大忌。呵呵 的意思,離開上下文無法確定。中中國人說 呵呵 的意思,不一定但有可能是 You must be kidding 嘿嘿。 有老外對你露出一副見瘟神的表情並且說 That s my fault.或者 All my fau...

如何用英語表達對待感情很專一?

半個西瓜半個夏 A relationship 或An affection比如 Ending A Relationship 結束一段感情looking for another affection尋找另一段感情 Teresa 看了樓上的回答,基本都是意譯,直譯的話也很簡單,I am exclus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