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看了什麼很特別的書?

時間 2021-05-30 09:14:10

1樓:stardust777

建築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築工程施工管理,管理與實務(六選一)

這三本,看懂了,一年少則一萬,多則三四萬,還有各式各樣外地旅遊機會,旅遊途中還有外快賺

2樓:

要不是只要和你沾上關係的事,我左眼就跳,我才懶得給你送花呢。還找刑警隊的折騰我,真有你的。

今天收到一本這樣的書,真是應景

3樓:

丹西蒙斯的《海伯利安》和《海伯利安的隕落》

雖然不好說學到了什麼指示,但是的確驚嘆於作者的想象力與廣博的知識面

作者無愧於「跨界之王」的稱號

4樓:楊偉偉

《秘密》

這本書最多講的是人自身所擁有的能量,堅強的信念,執著的堅持會改變你的命運

雖然命運確實存在,但是只要你的力量足夠堅定強大,足夠可以改變2023年末的自己有很多迷茫和不悅,看了這本書給予自己很多的信心我想,堅信自己堅信的,改變自己改變的,心想生成,簡單的4個字卻可以蘊含太多太多的人生哲理

以後的路上,不抱怨不羨慕,其實這一切都在你的手中,只要你想,你就可以!

5樓:Yuki Wu

The upside of irrationality, 不理性的正面力量。是一本以不理性為描述物件的積極向上的書。

6樓:王丁

本來不想回答的,剛看上面有乙個回答裡有劉瑜的《送你一顆子彈》,也剛剛看過這本書,推薦一下,其實要論收穫,每本書都適合不同人,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就會有什麼樣的收穫,泛泛的問,總是難以找到合適的答案。

7樓:徐漿糊

問的不是特別、且受益匪淺嗎?那麼非常推薦一本書:《錯把妻子當帽子》(The Man Who Mistook His Wife for A Hat)

作者是一位神經病學專家,這本書是對24位神經失序患者的遭遇和經歷的記錄。書名就是指其中乙個把自己的妻子視為一頂帽子的病患的故事。此外,有人永遠只生活在十幾年前乙個記憶的片段中,有人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靈肉分離……

可這簡直是一本哲學書,幾乎讓人重新思考生命

最近你看了什麼書?

費費 幸福的方法 加了課程的書單,輸出下筆記摘抄 一。閱讀輸出 本書的使命 如何度過自己短暫的一生,追求幸福,感悟幸福,獲得幸福。本書的關鍵字 忙碌奔波型人生,虛無主義型人生,感悟幸福型人生,享樂主義型人生,快樂,幸福,意義,目標,心流體驗 本書的架構 首先,介紹了什麼是幸福以及幸福生活的重要組成因...

如何找到一本對自己很特別的書?

豆豆姐姐 年前看過一本書,名字叫 不跟世界講道理 作者是 曹晟康老師作為乙個8歲以後才實名的乙個盲人,他感受過世界的豐富多彩。他因為是車禍逐漸失去了視力以後,經歷無數常人難以想象的生活困擾。就想大多數人一樣,年僅8歲的他,被父母帶著四處就醫,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一度陷入絕望。但內心裡那股子對生活的...

最近你讀了什麼書?

先讀了 陌生女人的來信 之後讀了 窄門 陌生女人的來信 我沒有讀完,感覺額她對這個風流作家太痴迷了,有些看不下去 窄門 還在 堅持讀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啟的倆本書寫的愛情都這麼 我不李姐 最近讀了認知和思維方面的多一點,比如 認知覺醒 認知突圍 直擊本質 深度思維 斷捨離 其他讀的覺得不值得再讀第二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