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高音音色,男低音音域,我是什麼?

時間 2021-05-29 22:59:08

1樓:Yuri

你的聲音屬於什麼類別(role),一般是由音色決定的,就如你說了你是男高音音色,那麼你就是屬於男高音了,至於音域嘛,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的演唱技術了,好好練習,多多體會吧

2樓:目目老師

那你現在肯定就是男低音了。

你的音域是男低音。

還有題主不打算給我們展示一下什麼是男高音音色的男低音嗎?我沒見過……挺好奇的。我教了幾年了,見過那麼多人,大部分還是(沒有開發過的)男中音。

而題主不說說為什麼你就是男高音音色,男低音音域就過來問,有點不夠嚴謹。

既然是男低音的音域,你最舒服的基準音起音不太可能超過C3,甚至是G2才舒服。

概率上題主這種情況(稱為)沒開發過的細嗓男中音比較合適,當然題主人狠話不多,我也只能瞎猜到這一步了。

3樓:愛吃火鍋的大朋友

聲音裡高頻偏多你可以想象聲帶是聲音產生器腔體是某個頻率的放大器胸腔有利於放大低頻(低頻波長長) 頭腔利於放大高頻前者就是天生的音色比如黑人聲帶短又厚但是聲帶體積不大很容易產生共振頻率是高頻的聲音(厚實的高音) 咱們亞洲人聲帶細長而體積比較大唱高音就難一些需要更多的氣讓它快速震動(共振)

那麼要想唱高音就得更聰明的用氣比如練習氣息或者用聲帶邊緣發聲而不是震動一整個聲帶會讓你更好唱高音

然而你聲帶本身細長音色還是不太能改

然後共鳴相對好說你想聽起來變厚就用胸腔雖然產生的高低頻沒變但你有意放大其中低頻就聽起來變厚了

戲劇男高音與抒情男高音的本質區別是什麼?是音量還是胸聲比例 二者的方法又有什麼不同?

才旺 毫無疑問地否定前面的回答,戲劇男高和抒情男高使用的技術肯定是不一致的,抒情男高普遍是面罩唱法,聲音頭腔共鳴居多,這也是為什麼音量上遠低於戲劇男高音,而戲高唱法上位置更偏向於嗓子,而且以胸腔共鳴為主,力量也要大得多! 順著河 我不了解,但那句 never sing in the mask 是我特...

蔡程昱的音色真的配得上「金色男高音」的稱號嗎?大眾是怎麼看待蔡程昱的美聲唱功。

前兩天放出來的冰涼的小手,羊聲小王子的喉頭更緊張了,音色上前後半段音色不一致,前半撐厚做黑一塌糊塗,後半白嗓羊聲瞎逼喊一塌糊塗 我總覺得蔡程昱的音色和真正的金色男高音那種清亮圓潤很有質感的聲音還是有區別的。蔡程昱聲音裡面有一些顆粒感,辨識度非常高,節目裡有位美女老師說很有金屬感,非常贊同。感覺最適合...

怎麼分辨自己是不是男高音

BLACK卷 我剛開始學聲樂的時候也有過你這樣的想法,我是乙個男中音,在我最開始學聲樂的時候,我練聲大概只能練到高音的D或者bE是標準的男中音音域,但是經過這麼多年的學習,我練聲已經可以到高音的A了。正確的方法加上長期的訓練,得到的結果就是音域的拓展。如果不管男中音,女中音,男高音女高音,一上來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