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驅鬼啊?

時間 2021-05-12 06:58:04

1樓:MAYA

靈體也是分等級的,弱小的你說什麼剪刀啊罵人啊,也許有用吧,我是說也許,因為我們不用那些lou招,我們選擇直接把那些靈體弄死,所以,驅鬼?很簡單啊,找專業人士。

2樓:唯願時光清淺

個人認為具體什麼方法並不重要,無論你用鏡子、剪刀、神符等其他所謂的驅鬼辟邪法器,重要的一點是首先你要學習一定的道教知識,運用什麼方法,請什麼樣的道長或者高人,用它們的功力來驅鬼,而不要侷限於永什麼方法上。

3樓:李雲峰

日常驅鬼,首先房子打掃乾淨,他們之所以有個髒東西的別稱,言下之意一些相對髒相對陰的地方比較喜歡,因此就租房來說找那種「比較Sunny的房子」是合適的,如果還沒效果。果斷換房,和房東商議。

不建議自己驅鬼,但打掃房子總是在情理之中。

就自身來說,可以通過一些方法增加陽氣避免鬼的影響,比如曬太陽艾葉泡腳適量運動保持積極快樂心態。陽氣如同火,鬼屬陰,畏火之陽,所以民間說這人火氣低三把火沒燒起來,容易被髒東西跟著也是這意思。

以上能做好,一般就會鬼邪不侵,只是說一般的,假設那房子是鬼生前住的,又或者對方是橫死的厲鬼

本人體質比較特殊招鬼,怎麼驅鬼?

見真苑主 這事兒我會,畢竟從我記事起,就是個小鬼 形象是小鬼,其實至少幾百年了 陪著我玩大的。要我來解決也簡單,我家的去給他攆走就行了,但是你體質招的話,這個攆走了,也有可能再招下乙個,這個也不太好斷根兒,只能改善。有興趣私聊,先辦事兒再收費。 小巷子 這個我是有親身經歷的,先說一下,這個基本上不找...

佛像,和尚,佛經,不是驅鬼之物,相反是引鬼上身入宅的誘餌是不是啊??

本無心 知道二八法則吧,金碧輝煌都是富人為求賺錢心安理得理直氣壯造出來的,正所謂無分別心,一木一瓦亦是廟。再說因果迴圈,窮人因為也沒錢上學故不知神佛乃一泥塑公仔,人終歸要靠自己 如若所說純陰之光是真 我真不相信這四個字是我打出來的,太好笑了 因果迴圈,自然也報應不爽。小李飛刀為什麼例不虛發,因為他胸...

為什麼人們遇見鬼會念佛經驅鬼而不是去念聖經呢?

主范兒 這是兩個平行宇宙。同樣是超級英雄。遇到滅霸橫行,不可能立馬用金箍棒砸他。同樣唐僧遇到女妖也不可能有誰變身奧特曼。這就是不同的宇宙。佛經和聖經本身兩個平行宇宙,念佛經的宇宙裡面,出現的一種形式的鬼,對付鬼的方法。念聖經的宇宙裡面,出現的是另外形式的鬼,以及另外形式的對付鬼的方法。題主所說的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