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音質如何啊?

時間 2021-06-02 12:30:29

1樓:小明失月亮

從外觀和便攜性來說,大部分對音質要求不高的人推薦AirPods, 因為真的比我另乙個Wf-1000xm3小很多,戴起來也比WF1000xm3好看。但是音質就差遠了,音質可以這樣區分,我有條beats,IE80s,蘋果線控還是iPhone6送的那條,頭戴式的索尼900,wf1000xm3和AirPods,IE80s獨一檔,因為那個耳機真的太叼了,滿分100吧。然後到頭戴式,其實音質跟1000xm差不多就降噪和外觀差點70分。

然後到WF1000xm3 60分,因為戴著真的不舒服且不好看雖然現在習慣了。然後到AirPods 好看且易攜帶舒適總體50分,音質35分吧。剩下兩根線控beats好一些但覺得都35分,其實跟AirPods音質差不多兩個都,beats音還沒這麼混但是低頻沒有iPhone線控好聽。

2樓:小羊數碼

ummmm,怎麼說呢,就是那種讓你說不出好,也說不出壞的那種吧!也就是大家口中的白開水,三頻比較均衡,沒啥特別突出的!

雖然AirPods Pro在TWS主動降噪耳機裡面,單獨拎一項出來,都不能夠做到最好;但是,讓你覺得神奇的是,當它把所有功能都湊到一起的時候,唉,這個時候,你又會覺得,它好像也還不錯,至少在TWS降噪耳機裡面,也還算是一流水準!

只能說真的很蘋果~~

不過,你要是說,對於iPhone來說,哪款TWS主動降噪耳機更合適的,顯然我還是更推薦AirPods Pro的,畢竟AirPods Pro搭配ios系統是真的很絲滑,體驗非常棒,特別是在使用者互動這一方面!

所以,如果希望入手購買AirPods Pro的話,也是可以滴;不過呢,對音質的期待可能要稍微降一點了!

airpods2和pro買哪個好?

AirPods Pro的實際使用體驗如何 ?

AirPods Pro戴著耳朵會疼嗎 ?

2023年了,Airpods Pro還值得購買嗎?

AirPods 2有必要換AirPods Pro嗎 ?

3樓:耳機小能手

蘋果耳機的音質確實說不上好,三頻均衡,總體屬於白開水的特色,不過那是相對於同價位的耳機來說的,但勝在其它方面表現優秀,比如通話品質和降噪性這些方面,所以AirPods Pro依舊是一款優秀的真無線藍芽降噪耳機,如果你是蘋果使用者,AirPods Pro依舊是首選。

耳機小能手:AirPods Pro,值得買嗎,看這一篇就夠了!

但如果你很care音質,那麼可以考慮下Sony的WF-1000XM3。

耳機小能手:推薦5款值得入手的真無線藍芽降噪耳機

4樓:三魚先生

隔壁回答了兩個類似的問題,AirPods Pro的音質如何?AirPods Pro值不值得買,買了後悔嗎?

AirPods Pro的音質如何?

買了AirPods Pro 後悔了嗎?

音質這東西,太玄學了。所以,只是說一下自己的主觀感受。

簡單的說幾句,AirPods Pro的音質,在藍芽耳機當中相比,說實在,同價位段的很多藍芽耳機都不比AirPods Pro差。甚至好很多。

但是,在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當中,AirPods Pro的音質確實算是很不錯的一款。

真正只有在同型別耳機中,才有可比性。如果追求極致音質的,藍芽耳機都不適合。有線耳機遠遠比藍芽的表現要好。

5樓:

airpods pro 剛到貨,一耳朵體驗還行

一路各種耳機公升級上來,目前手頭裝置 n3ap qc35 airpods 再加個線控的蘋果小白耳機

音質來說如果說n3ap是100分的話,airpods pro 70分小白20分吧。

買pro只要是因為n3ap耳機線走路時候真的難受,本來想等airpodspro到了就把n3ap賣了,但是當我聽完airpodspro又聽n3ap的時候,我的 ,不禁再次感嘆索大好啊!!流行人聲的清晰度,高頻,聲場,配器的分離度都好太多了。並且airpodspro聽金屬總有種力氣不足的感覺....

可能就有點像考試考70分和考100分的區別,剩下那30分真的才是最困難最精髓的。

不過話說回來,在外通勤時候可能大腦忙於處理各種資訊,也無暇顧及以上細節,airpodspro的音質感覺就是蘋果一貫的白開水,沒什麼偏科,並且無線真的太爽了。

最後建議是,如果不追求n3ap之類耳機音質,又有通勤降噪需求的放心買吧(以後遲早把這兩個補齊哈哈哈哈

6樓:

音質當然比不上蘋果原裝的有線耳機,勝在方便,這個音質和索尼無線頭戴相比,相差甚遠。降噪效果一般,對於想遮蔽辦公室雜音的人來說,無濟於事。

7樓:番茄老夫子

簡直是完爆airpods 2. 主要體現以下幾個方面:

1 低音沉厚而不濁

2 人聲清晰而不混

3 外噪過濾而不存

但從音質這塊,airpods pro相比前兩代,絕對是質的提公升啊。

8樓:

不如airpods 2的水平。

但是airpods pro它有降噪啊!通勤聽個響就夠了,而且除了音質一般其他的體驗幾乎完美,所以它還是我通勤的第一選擇

如果真要說音質的話,我聽過的TWS裡面galaxy buds+應該是最好的,對比K3K3,可以說是tws中的青春版K3K3了,畢竟AKG一脈相承的調音。

9樓:老船長比爾

藍芽耳機就不要追求音質了,上班公車地鐵開降噪不香麼?

實在要說音質,我感覺比AirPods好很多,畢竟入耳式,有了物理降噪(就是塞得更緊)外界雜音少,和主動降噪的雙重加持下,音質會聽起來更好,低音也很足夠,要比的話我覺得跟汪峰的FIIL差不多。

10樓:邁克老楊

比普通AirPods有提公升,尤其是低頻的量感。如果XM3分數是80分的話,普通AirPods是20分,AirPods Pro是60分。

為什麼AirPods Pro的音質聽起來非常一般?

Kilig 木 我們購買無線耳機難道是因為無線化後音質會更好當然不是我們買無線耳機就是剪掉線後的自由和舒適戴久了甚至會忘記的AirPods 恰恰最符合無線耳機的初衷 其是它就是乙個剪了線的Earpods 這也是對他最高的評價 騎豬看銀杏 因為它沒有在高音中音低音上加那麼一點點的音染唄,同樣是個喇叭,...

AirPods Pro降噪到底如何

同型別只戴過qc30,降噪應該說不相上下,qc30贏在半入耳,pro贏在耳壓非常小,通透模式更強跟沒戴一樣除了自己說話聲音聽起來有點怪,通話收音更好 這是蘋果優良傳統 和蘋果機配合更好,缺點是入耳戴久了耳道出汗,不過pro有空氣開口相對其他入耳耳機好很多,另外馬上更新的ios14又會多倆神級技能估計...

AirPods Pro日常使用體驗如何?

itcasts 我入手 AirPods Pro 耳機也一年多了,我感覺 AirPods Pro 耳機整體感覺起來還是不錯的,雖然在使用過程中也出現過一些問題,但是這些問題都通過韌體公升級之後完美解決了。或許,很多朋友在聽到 AirPods Pro 耳機是採用入耳式設計之後就一臉不高興了,這也是受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