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詞可以成為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5-09 13:56:10

1樓:

默默地看了一眼b站遮蔽列表。

特斯拉、永動機、李小龍、完結撒花、撒花、逝者安息、童年陰影、一拳乙個、出現了、走步、謝罪、老夫老妻、寵、老公、老婆、間接接吻、開花、手好看、漂亮、好美、粵語、國語……以及各類無聊空耳和肉麻口號等等。

這可以成故事的詞還真挺多的。

2樓:天狗

孤勇"在所有人不期待的目光裡,我有什麼力量繼續?"

憑藉的也只有一腔熱血和一身孤勇罷了。

我一直覺得這是乙個很令我難過的詞。因為它在我心中描述了一種在無人期待,被所有人否定的情況下所保有的自不量力堅持下去的勇氣。

3樓:

almost

幾乎,將近,快要。

差一點點,只是差一點點,終究差一點點。

在任何事情上都存在「差一點」「幾乎」,關於它的故事,涉及到「友情」「親情」「愛情」「生死」等眾多領域。

差一點點就騙過自己,那個曾經真心待過的朋友也以同樣的心意對待自己了。

差一點點就以為不善表達的父母是真的沒有很關心自己了,還好。

差一點點就能有足夠的勇氣,向青春期時喜歡的那個男生表白心意了,就不會彼此錯過了。

差一點點就能看到從小伴自己長大的親人的最後一面了,只需開學晚幾天,可是。

有些事,想起來落得滿心遺憾。也只是遺憾和無奈而已,稱不上十足的悲痛,懷揣著這些細碎的遺憾仍有力量前進。

almost,可惜人生到處都是almost.

差一點點,就是千差萬別。

4樓:南希

【姍姍來遲】

姍姍是誰?我認識她嗎?

【躍躍欲試】

躍躍又是誰?跟我很熟嗎?

【拔苗助長、亡羊補牢、守株待兔】

這些算不算Y(^_^)Y

5樓:繪世靈長安

孤獨。稚子擎瓜柳棚下,

細犬逐蝶深巷中。

人間繁華多笑語,

惟我空餘兩鬢風。

————原作不詳

把「孤獨」二字拆開,有孩童,有瓜果,有貓狗,有蝴蝶,好個熱鬧的場面,可這些熱鬧皆與你無關,喧囂漸行漸遠,唯有耳畔空餘清風徐徐,這就是孤獨。

哪些歌可以寫成乙個故事?或者腦補出乙個故事?

旅者風塵 fragile 有時候,我會忘記呼吸。當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他在喝他的第三罐啤酒。他笑著望向窗外的霓虹燈,不知道他有沒有聽見我說的話。就像沉入大海一樣。我又大聲地向他說道。他轉過身來,看著我,端望我眼中閃爍的景致,月光沐浴著窗簾,風輕輕舞動,房裡沒有點燈,兩隻紅色蠟燭分散在我們的身前。Com...

有哪些乙個音的故事?

Talvi 麗荔戾,劙隸綟,隸悷。蜧 左柰右 上又下目 荔,荔。從風荔聲 唳,沴欐。20字,在這個情況下不錯了 以上每乙個字都是郎計切,正常情況下應當同音 然而特殊演變可能出現意外的結果。例如 在普通話讀l 與其他字不同 粵語廣州音 隸 讀dai6,大部分字讀lai6。翻譯 有乙個叫麗荔的人很暴戾,...

有哪些歌能詮釋乙個故事。?

bigriver 李健的 故鄉山川 滿滿的對家鄉的思念,不捨和愛。家鄉的一草一木和兒時的一點一滴,都在這首歌裡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當微風送花草清香,正是我想你的季節 腳下雖有萬水千山,卻遠不過對你的思念 因為我從初中開始就在學校寄宿,初中,高中,大學,工作,都是遠離家鄉,遠離父母,雖然學習工作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