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nba球員每場只能投乙個三分,但必進,其他任何作用都沒有,你是經理的話,你願意給他多大的合同?

時間 2022-01-15 01:57:41

1樓:

人家在開腦洞,較什麼真啊,糾結他怎麼擺脫防守人,還不如糾結怎麼會有人三分必進。

這個問題簡單點就是球隊老闆願意花多少錢獲得乙個任意時刻給球隊得分+3的權利。

2樓:

我贊同類似於諾瓦克的意見,這名球員值底薪以上。

說一千萬水平的,我覺得根本就沒讀懂樓主的意思。

說不值錢還占用球隊名額的,根本就不懂NBA的球隊運作規律。通常一支球隊能打10人輪換就是板凳深度極佳的了(比如勇士馬刺),而球隊最低要求13人,怎麼都會有3個以上位置給一些注定底薪很難上場的邊緣球員。這些人是備胎中的備胎,只能指望得到一點機會然後鹹魚翻身(當年傑里公尺林)。

管理層對於這些邊緣球員的看法基本是籤哪個都一樣,能對付用且占個名額就OK。

我覺得不如這樣理解,你的球隊在開場後失去一次球權但獲得3:0領先,請問你是否願意失去乙個隊伍名額並用一定薪水去買這個特權。我認為,這當然值得

3樓:盧磊

這相當於在最後時刻,球隊落後3分之內,必然不敗,落後2分之內,必然勝利。一支球隊乙個賽季究竟有多少場比賽最後分差是2分之內的可以查下,然後差不多相當於多少win shares,看看全聯盟win shares類似的球星,平均年薪是多少,應該就差不多了。

由於懶,沒有去查數值,只提供思路了。

如果有一天你不看 NBA 是因為乙個球員的離開,那麼這個人是誰?

隱山 曼巴和石佛退役後,就很少關注nba的新聞了。最後看的比賽,是姚和湖人的那個系列賽。之後的新聞,看到的大都是關於勒布朗詹姆,聽到的大都是杜蘭特。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這兩個能力在聯盟數一數二的球員,乙個去了韋德的球隊,乙個去了庫里的球隊。 Andy Lost 看了這麼多答案,沒有麥迪,略失望 不...

如果有機會成為一名NBA球員,你最想成為誰?

呼呀嘿 伊巴卡,18卡。嘿嘿 首輪24位球員,職業生涯傷前傷後都是球隊重要角色,薪資也可以,總冠軍也有了。而且。我連他一半都沒有? 快寫作業去 我想成為奧尼爾。在我20年的職業生涯中,我肯定好好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在這段漫長的職業生涯中,我會嚴於律己,刻苦訓練,控制飲食,讓自己的身體始終保持在乙個非...

目前NBA聯盟現役球員誰最後一投絕殺最有把握?

逝去的錦年 如果按這個賽季看,關鍵時刻 最後5分鐘,分差5分內 得分能力前十是 哈登 JB 保羅 拉文 布羅格登 莫蘭特 公尺切爾 約基奇 利拉德 卡哇伊 這十個人的關鍵時刻命中率 三分命中率分別為 38.3 34.8 33.3 17.6 54.5 34.8 33.3 34.1 46.3 2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