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s25與楚門D35那個更好?

時間 2022-01-15 02:09:52

1樓:那可不嘛yfc

這兩把琴作為入門面單當自己的第一支琴來用都還不錯,在中國產品牌裡面這兩個算是品控比較好的,也可以去看下藍盾吉他的AS+系列,各方面價效比很高。

2樓:喜歡讀書的我

差不多吧,或者可以對比下藍盾吉他中世紀系列,1600-2500左右,採用歐洲雲杉配置,同配置品牌都是25003500+,價效比很高,另外品牌產自鈺豐工廠,相信去網上了解下可以知道,它屬於全國頂流級別工廠。希望可以幫到你,加油

3樓:伯牙鼓琴

這兩個相比的話楚門配置能高點!

布魯克S25

面板:雲杉單板

背側板:沙比利

琴頸:奧古曼

指板、琴碼:玫瑰木

油漆:亮光

楚門D35

面板:雲杉單板

背側板:桃花芯

琴頸:桃花芯+玫瑰木五拼

指板、琴碼:玫瑰木

油漆:亮光

伯牙鼓琴:一支好結他的標準到底是什麼?3000-5000元結他、高階單板、入門全單、如何選擇!

4樓:音符跳動

建議S25,這價位老牌國貨:聖馬可CL126、法麗達D6 大牌低端:山葉FG800、本蒂奧G1101!

音符跳動:1500元-2000元結他熱銷品牌有哪些?1500元-2000元價效比較高的結他推薦?

s25有什麼適合上手的上單

明明問什麼適合上手,乍一看以為是菜鳥,仔細一看題主都20多星了。我也真是膨脹了,低星給高星推薦英雄。既然20多星了,那就不是什麼上單好上手,而是什麼上單適合你去練。既然都主玩露娜鏡了,那邊路必須要練馬超。馬超玩者玩著就覺得操作與露娜頗為相似。但題主問的是好上手。可惜馬超是公認的難上手.想來想去,那就...

s25鑽石局單排真的好難,如何提高勝率?

鑽石局這 其實吧星耀鑽石都要學會和隊友溝通 這個段位覺得難打應該是真的技術不行。所以對於怎麼提高勝率最好的辦法是提高操作和意識。不要總想著carry,多選不那麼吃經濟的英雄。另外還有個最簡單的辦法,碰到大腿了抱緊就行。每次都拉上一局的MVP,很多人玩遊戲都是無所謂帶不帶人,反正有人拉,我一般如果接著...

如何看待威斯布魯克與保羅互換的交易?

科比喬 大寫的服!首先恭喜二哥三弟重聚休斯敦!沒想到若干年後,竟是二哥投奔三弟,來給三弟打輔助。至於能打成個什麼成績出來?那就看倆人1 1能否大於2了!其次恭喜亞當斯,這個實誠的大男孩下賽季可能會迎來爆發性表現!而且後場籃板肯定不會少的可憐了!因為保羅肯定做不到場均三雙!但願他別被甩賣了!最後,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