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亞斯和德古拉誰更厲害?

時間 2021-09-14 18:13:01

1樓:保利牛奶

跟其他作品裡的德古拉不好比較,暫且不說。

要是跟漫威自己的德古拉(登場於《德古拉之墓》(Tomb of Dracula)第1期(2023年4月)),還是德古拉更強大。

漫威世界裡的德古拉不僅比莫比亞斯這個「偽吸血鬼」更強,和其他大多數吸血鬼相比也更強大一些。

他擁有超人的力量、速度、耐力和反應能力,能夠懸浮在空中,並且有不朽的壽命,可在沒有氧氣的環境中生活,對傳統疾病免疫,甚至不懼怕Sunny。相比之下就不怕Sunny這點就可以秒殺莫比亞斯了。

大多數物理攻擊對德古拉造不成傷害,即使受到傷害他也可以迅速再生受損組織。此外他還可以催眠人類和驅使各種動物。

德古拉還擁有幻化易型能力,可以幻變成蝙蝠、狼、半人蝙蝠怪等。另外鏡子和攝像器材無法捕捉他的影像。德古拉在變成吸血鬼之前是一名瓦蘭西亞貴族,因此他還有前身所具備的格鬥技巧和軍事經驗,尤其精通15世紀的戰爭和軍事戰略。

相比之下莫比亞斯就是乙個把德古拉主要幾項能力各種弱化後的盜版作品,而且無法抵抗Sunny直射,不過因為不是真正的吸血鬼,莫比亞斯並不怕大蒜、十字架、銀器、聖水這些能傷害到吸血鬼的東西。另外,莫比亞斯還有個設定是諾貝爾獎獲得者、醫學和生物學博士,在智力方面應該比德古拉要強。

總體來說,德古拉可以秒殺莫比亞斯,當然前提是德古拉沒有準備什麼大蒜十字架聖水這些東西在身邊。

哥莫拉和雷德王到底誰更厲害呢?

已登出 個人認為哥莫拉要比雷德王厲害得多,雙方根本不在乙個級別。暫且不提其他的演變種類,EX雷德王和EX哥莫拉不做比較。首先,我們可以以初代奧特曼作為參照,來對比一下雙方的戰力,雷德王兩次面對初代 同種族的不同個體 一次被初代奧特曼直接摔死,一次被奧特念力定住隨後用八分光輪切割而死,可以看成出初代奧...

霍去病和衛青比,誰更厲害?

霍去病類似項羽,所擊者破,所當者服。衛青類似王翦,穩重,可以讓人把傾國之軍交給他。這二人如果打起來,那麼霍去病就是勇猛無敵,在正面打衛青肯定打不過霍將軍,我感覺能和霍去病正面剛的只有項王。但是如果衛青防守,類似劉邦守滎陽一帶,那麼霍去病很可能也和項王一樣,數年不得存進。總而言之,在正面戰場上恐怕衛青...

伏地魔和格林德沃誰更厲害點?

M大師 能擊敗無限命伏地魔的人只有哈利波特。格林德沃等於小於鄧布利多。鄧布利多要是能單槍匹馬乾死伏地魔早就把他幹死了。看神奇動物的劇情,要不是有咒約束,鄧布利多只怕早就跟格皇一戰了。最後結果我們知道,鄧布利多贏了格皇。不管怎麼贏的吧,靠愛這個神奇的玩意兒還是靠鳳凰叛變都行,總之就是打贏了,所以才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