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YY 火箭若沒有和快船交易保留最佳第六人,第七人以及黑貝等不錯的角色球員 是否會取得更高的成就?

時間 2021-06-08 14:08:31

1樓:石頭

我覺得不會,從2017賽季火箭的情況來看,離總冠軍也就少了一條腿筋。當然,保羅的交易是少了很多即戰力,但是這些即戰力都不是決定因素,在與勇士的系列賽裡面,2017賽季的火箭其實還是很有機會的,那一年的保羅狀態保持得非常好,單打的效果十分不錯,小個陣容與哈登能形成互補,兩人輪流單打勇士的庫里,其實基本上已經乙隻腳邁進了總決賽。只怪造物弄人,保羅的受傷,讓火箭瞬間沒有了在勇士反撲時控制節奏和打擊勇士的點。

哈登雖然能帶領球隊兩節領先,但一到第三節,勇士發力,火箭必然頂不住。這其實就是保羅的價值,無論是他防守,還是單打或是組織串聯,2017賽季都是聯盟一流的。即算是到了2018賽季,保羅的傷病導致他無法有以前的爆發力,單打效果不好,他的防守和組織還是幫助火箭在系列賽拖住了勇士。

因此,結論就是有保羅的火箭,這兩賽季完全是總冠軍的最大爭奪著,只是敗在一根腿筋。交易沒有任何問題。再講如果沒有這個交易火箭能不能邁過勇士,個人認為,基本沒有機會,貝弗利的防守雖然兇,但是沒有保羅聰明,容易犯規,而且進攻也無法單打取分,更沒有保羅的組織能力,關鍵時刻只能靠哈登,所以交易到保羅之前的賽季,季後賽只要是哈登累了,火箭比賽崩盤。

而且哈登的體質(哮喘)決定了他無法一直像科比和詹姆斯那樣戰鬥。沒有保羅的火箭,在季後賽是無法有人在哈登之外站出來的,當然有人會說,火箭還有戈登,還有路威,還有哈雷爾,但關鍵是哈登下場,這些人沒有乙個能很好的帶動隊友。這就是為什麼2018賽季時哈登下場,發現保羅帶隊拉開了比分,試想,貝弗利行嗎,戈登行嗎,路威行嗎?

答案肯定是不行。

但讓火密鬱悶的是,保羅在第二個賽季狀態真的下滑了很多,單打的成功率低了,速度沒那麼快了,在季後賽看到他想發力,但是身體不允許。保羅自己也知道,所以一次次的看到保羅在關鍵時刻用各種詭異的技巧製造犯規,走上罰球線。作為火密,雖然不喜歡保羅這樣的方式,但是又有一分心痛,34歲的年紀真不是30歲了。

今年交易來維斯,年輕了,衝擊力強了,助攻也不錯,就是還不夠像保羅一樣冷靜,防守沒有保羅聰明,三分沒有保羅準,罰球也沒有保羅準。不知道新的火箭會怎樣,真期望在戈登不被交易的情況下能交易來伊巴卡,讓塔克回3號位,也許這樣的火箭才會覺得總冠軍比較穩。

理性討論,哈登在火箭生涯還有沒有可能奪冠?

aluan 首先要搞清楚季後賽跟常規賽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比賽,季後賽關鍵時刻就是要看球星的硬度,哈登的精神屬性是硬傷,這是天賦,後期是練不出來的,這也是他跟科比詹姆斯最大的差別,甚至在這個天賦上連利拉德,巴特勒都比不上,除非自己甘願做老二,來乙個帶頭大哥比如卡哇伊這種骨頭硬的撐起,否則奪冠沒戲! C ...

理性討論 宋青書不死,和芷若結婚後,以他的資質達到郭靖的水平嗎?

曉晝 宋青書不會降龍十八掌,周芷若只是利用它。倚天劍裡面是有降龍十八掌的。再說降龍十八掌需要有別的內功來催動,本身沒有內功心法的,所以很難練,容易練廢。但宋青書有武當心法三分之一的九陽真經,所以應該是能把十八掌學全的,而且武當武功是越練越強的,估計到四五十歲的時候能夠到射鵰神鵰裘千仞的水平,但郭巨俠...

湖人有沒有可能和火箭交易超巨?

怎麼交易?用年輕人換4000W?雖然我也覺得女巴斯為首的管理層很傻,但是沒傻到這個地步吧。用年輕人換哈登?火箭管理層不傻吧。用詹姆斯換4000W?對湖人來說意義何在?對火箭來說或許好點。女巴斯也沒那麼傻 用詹姆斯換詹姆斯。你看火箭像傻子嗎? 你的搬磚工 個人認為不存在交易的可能性了。先看超巨,湖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