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這種遊戲為什麼沒有比賽?

時間 2021-06-07 00:31:36

1樓:Dylan

戰地有電競比賽,官方和民間都有。

官方:ESL One Battlefield 4,主要是2014和2015兩年,也可稱為國家杯,比賽形式是Domination,純步戰奪旗,5v5,主要舉辦在歐洲地區,比如科隆。

大家所熟知的fnatic、sk、mym當時都有戰地分隊。不過戰地電競圈子裡比較著名的應該是Infamous和Epsilon兩個隊伍。

民間:各國家地區都有戰隊之間自發組織的比賽,模式五花八門,有步戰5v5奪旗,也有大型32v32 conquest,也有專門的空戰狗鬥,比如早在戰地3時期就有中日空戰交流賽。

我就是一名Battlefield Competitive Player,這個圈子看似小眾,其實人很多,歐洲、亞洲、澳洲有很多這種玩家,以步戰高手為主。

關於戰地的競技性和觀賞性:

簡單說一句:有些人吶,請不要以你菜雞的視角評價一款多人遊戲有無競技性,因為你的技術根本沒到玩競技的門檻。

具體的以後有時間慢慢更。

2樓:SSD EnTaro

戰地的核心在於戰略加上臨場發揮

電子競技的核心在於套路

別的不說

光是支援兵無限彈藥就不適合放到電子競技裡

在解說方面也很尷尬

「雙方互沖B點,展開激烈的交火」

「雙方還在交火」

「還在交火」

玩過地鐵,監獄,森林的話

就知道先衝下地圖中間點的基本上都能贏

只要戰術戰鬥力差距不大的話

如果一場比賽的勝利在前60秒就決定了

然後雙方還要拉鋸30分鐘

解說要怎麼辦

3樓:特工黃仁勳

前幾天聽說EA要拍電視劇集和進軍電競行業,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戰地系列的遊戲,競技性實在是不強,而且遊戲中的Bug相對於其他電競FPS的確有點多,不僅影響了比賽的公平性,也比較影響觀眾的觀感體驗(玩著玩著忽然掉了個驅動,藍了個屏)。我也很希望看到戰地這種遊戲進軍電競行業,體驗那種64人在大戰場上,海陸空全方位的廝殺,但是我在上邊提到的幾個問題,在短時間內是無法解決的。

退一步講,如果真的搞成了電競專案,64個人導播也很難同時關注的過來,這樣也會丟失掉許多精彩鏡頭。但如果做成小地圖模式,像TDM和突襲模式那種,又喪失了戰地系列大戰場的特色。所以我認為在短時間內,戰地系列應該是做不成電子競技遊戲的(其實TTF倒是有做電競遊戲的潛質)

4樓:

組織5個人都費勁還32個…

前段時間熊貓還是逗魚好像組織了一場來著,效果很差EA伺服器沒啥許可權,野人亂進,連殘疾人都來參和了而且戰地本身也沒啥競技性在裡面…

為什麼會有拳擊比賽這種危險的比賽?

福州禪武 拳擊格鬥運動並不是最高風險的運動員,相比賽車 極限運動等搏擊風險更小。競技體育的形成內在的動機可以歸納 一是生物學因素,人們為了更好地提高自身活動能力而逐步形成競技體育 二是個性心理因素,人的 取勝和對抗的本能 及 追求勝過對手 的動機推進了競技運動的形成 三是社會學因素,人們逐漸認識到競...

為什麼幾乎所有比賽都禁止食用興奮劑?為什麼不能讓所有運動員都食用興奮劑?這從公平的角度不是一樣的麼?

Jason 有些運動員藥物過敏不提藥物有些人咖啡也過敏那他們能不能參賽?你提出的問題其實屬於無形增加了比賽的門檻和條件可以但沒必要 已登出 主要還是商業問題吧。明面允許嗑藥後,民眾可能對冠軍的追捧度會比現在低,以及普通愛好者與職業選手割裂感加大,導致冠軍的商業價值大幅降低 共享競界 首先,興奮劑包括...

國足爛了這麼久了,為什麼每次一有比賽還是這麼多人看?

劍者 零二年,許多人並不看好當時的國家隊,對當時國家隊的主教練公尺盧的態度更是有些惡劣,他帶領中國隊首次進入世界盃,讓原本沉寂的中國球迷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發洩,球迷對未來的發展充滿了憧憬,結果可想而知,許多人都曾說過,開始即巔峰,隨著老球員的陸續退役,原本人們給予很大希望的U23逐步走向歷史的舞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