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慢跑一次理論上應該也能瘦?

時間 2021-06-03 22:39:42

1樓:

理論上來講,如果你之前熱量的消耗和攝入是平衡的,並且在未來能持續保持平衡,那就是有用的。只不過速度慢了點……

再理論上講,多動一分鐘都比你不動這一分鐘要多消耗一些。再具體一點你多揮兩下手都會多消耗一丟丟。所以動了就比不動好。關鍵是,你多消耗的這一丟丟太少,並不足以產生看得見的變化。

2樓:王酸酸

十分鐘慢跑給你算多點, 100大卡吧,其實根本不可能這麼多。

一公斤脂肪7700大卡,77天你保證不吃多(你吃一口酸奶,你跑調的那點熱量就回來了),嚴格計算好你的基礎代謝進食,保證身體狀況不出現任何的波動,你大概就能瘦那麼個一星半點了。

3樓:耶和

水滴石穿,理論是沒問題,但是我怕你熬不了那麼長時間。假設你飲食,新陳代謝維持恆定,每週十分鐘的跑步大概消耗熱量100卡,但是經過測算每減掉一公斤脂肪需要7000卡,你要用70周才能減掉一公斤脂肪,相當於一年半減一公斤,減二十公斤需要近三十年。

4樓:

不說這樣的理論對不對,玩樂器也好,運動也罷,當你嘗試開始的時候,就會發現15分鐘根本不夠你預熱。所以這樣問沒有意義,去做吧,做之後,這樣的問題你一刻也不想再問。

一周一次如何健身

只談技術不談三觀 一周一次 那一次的時間就要夠長 算了算2小時還是需要 胸 背 腿各半小時,胳膊 肩一共半小時 各部位10 15組 累是有點累,但效果應該還不錯 俗人 刷英語真題刷一半無聊,來看看有啥回答的。一周一次健身,如果是新手,我覺得其實不太好,你如果真沒時間,倒不如每天沒事的時候做幾個俯臥撐...

假如一周練一次肩,現在把一次拆開成一周練三次肩,總容量不變,這樣會不會每次的訓練強度太小,刺激不到位?

atomya 我比較喜歡把強度理解成重量。你如果拆分了,總容量看似不變,但是動作質量會提公升。不過代謝壓力變小了,效果會否變好,那看你對容量敏感還是代謝壓力敏感。但最佳的拆分辦法是三次加起來的總量和強度都略高於原本的一次訓練。 yzyinc 拆分是為了什麼 節省單獨訓練時間增加休息日 拆分獲得更大訓...

和女朋友一周見一次?

櫻桃小瘋子 我當時考研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一周見一次就屬於異地戀了但是我男朋友並不是這樣想的.為此我們還爭吵過。其實女生和男生思維差別真的很大,女生需要的是你無時不刻的告訴她你有多愛她,最好是通過一些不經意的小細節,小浪漫讓她明白你有多愛她,她在你心裡有什麼樣的地位雖然是考研也不是一點時間也...